图片说明

欧冠球员国家队比赛日表现:穆勒破门助德国大胜

  德国队凭借效力拜仁慕尼黑的悍将穆勒的破门,以4比1的比分大胜阿塞拜疆,而莱斯特城队前锋瓦尔迪在英格兰对阵立陶宛队的比赛中替补建功,帮助本队2比0全取三分。

  阿塞拜疆1-4德国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五轮德国对阵阿塞拜疆的比赛拉开战幕,凭借拜仁慕尼黑悍将穆勒等人的出色表现,最终德国队以4比1战胜对手,在客场全取三分。

  此役德国队派出了戈麦斯与穆勒的锋线组合,皇马悍将克罗斯坐镇中场,莱诺则取代伤退的诺伊尔担任首发门将。上半场德国队的锋线组合双剑合璧,由穆勒和戈麦斯分别破门,许尔勒也打入一球。尽管阿塞拜疆队此后曾打入一球,但下半场许尔勒再次锦上添花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帮助德国队继续以全胜的战绩领跑C组。

  英格兰2-0立陶宛

  此番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立陶宛队,球队目前伤兵满营,斯图里奇、斯莫林、琼斯等人均作壁上观,主帅索斯盖特征召迪福、拉什福德入队,而效力于莱斯特城的瓦尔迪也获得了表现机会。

  开场第21分钟,英格兰在进攻端觅得良机,由迪福推射先拔头筹。下半场易边再战,瓦尔迪在第59分钟替补登场,而在8分钟之后。英格兰队的沃克在右路进攻,他低平球斜传找到禁区前沿的拉拉纳,后者做球给到瓦尔迪,瓦尔迪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近角将球打进,从而帮助英格兰锁定三分。

  黑山1-2波兰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点45分,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第5轮展开角逐,波兰队凭借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的出色表现,最终在客场以2比1战胜对手。

  此役开场双方互有攻守,当时间来到第38分钟的时候,波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莱万多夫斯基主罚的射门直挂网窝死角,波佐维奇没有做出扑救反应,波兰队先下一城。下半场穆戈萨扳平比分,但波兰队凭借皮什切克的破门最终获得胜利,他们也在积分榜上以13分继续领跑本小组。

  葡萄牙3-0匈牙利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葡萄牙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3-0击败匈牙利的世界杯预赛中发挥重要作用。比赛中皇马前锋打入主队后两粒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收获重要的三分,从而继续占据B组第二的位置。目前C罗已经为国家队贡献70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UEFA欧足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18589.shtml report 1793 德国队凭借效力拜仁慕尼黑的悍将穆勒的破门,以4比1的比分大胜阿塞拜疆,而莱斯特城队前锋瓦尔迪在英格兰对阵立陶宛队的比赛中替补建功,帮助本队2比0全取三分。阿塞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