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英格兰2-0稳居榜首 老炮4年磨一剑勇夺MVP

  今天凌晨2018俄罗斯世预赛激战多场,英格兰坐镇新温布利大球场迎战弱旅立陶宛,最终凭老炮迪福和瓦尔迪先后建功,英格兰2-0完胜,目前5战4胜1平保持不败,进8球不失一球,索斯盖特统领的三狮军团继续强势稳居小组榜首。

  过去两次预赛三狮军团均能大胜立陶宛且攻进对手7球不失一球。上战友赛对阵德国没有出战的34岁老炮迪福本战出人意外地首发登场,自2013年后再次代表英格兰出战,另位两名前锋瓦尔迪和拉什福德则替补候战,因卡希尔停赛,哈特第一次戴上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其余阿里、拉拉纳、斯特林、张伯伦等均悉数登场。赛前双方为几天前恐袭逝者进行默哀。

  比赛开始,英格兰就控制场面,只是立陶宛明显摆大巴,英格兰只能耐心寻找机会,机会是半场演练的节奏。第21分钟,英格兰终于觅得良机,斯特林进攻左侧带球突破至禁区横传,迪福跟进推射命中,英格兰1-0领先,迪福重返国家队的首场比赛马上建功,这是他代表三狮军团的第20粒进球。上半场终场前,哈特出击解围让斯利夫卡差点有机可乘顶进空间,只是斯通斯临危救驾,赶在门线前解围。半场英格兰1-0领先。

  下半场英格兰继续控制场面,只是迟迟未能再扩大比分,斯特林和张伯伦均错失机会。第60分钟,瓦尔迪和拉什福德分别替换迪福和斯特林出战以加强攻势,6分钟后,英格兰进攻前场打出完美配合,沃克尔和拉拉纳玩出漂亮二人转传进禁区,瓦尔迪得球后推射入网,英格兰2-0领先。之后拉什福德、阿里、瓦尔迪均有射门却未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英格兰2-0完胜,以不败战绩稳居榜首。而迪福被评为了英格兰全场最佳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19736.shtml report 2446 今天凌晨2018俄罗斯世预赛激战多场,英格兰坐镇新温布利大球场迎战弱旅立陶宛,最终凭老炮迪福和瓦尔迪先后建功,英格兰2-0完胜,目前5战4胜1平保持不败,进8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