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毒奶】亚足联前瞻:中国若两连胜,出线希望大增;昔日无冕之王效仿国足...

五星体育 国足 阅读(0) 评论()

  明天中国队就要在德黑兰与伊朗队“绝伊死战”了,国足在上一场比赛中1-0战胜韩国,积5分排在小组第五,落后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4分,重新看到了争夺小组前三名的希望。可能有些球迷要说了,你们这些国内媒体图样图森破,这才赢一场就有希望了?可这并不是我们的YY,而是亚足联的钦定毒奶

  昨天,亚足联发布了第七轮比赛的前瞻,他们认为中国队如果能在客场击败伊朗队,那么球队的出线几率将大大增加。

  

  在谈到A组的形势时,亚足联官网写道:伊朗队在A组中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四分,而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也已经看到了后面的追逐者。

  叙利亚队在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仅以1分之差落后第三名的球队,且距离第二名的韩国队也之差2分;而中国队在马尔切洛-里皮的带领下继续复苏,他们以1-0击败了韩国队;与此同时,积分垫底的卡塔尔队如果想要杀进小组前三的话,他们急需一场胜利。

  中国和叙利亚队将分别做客伊朗和韩国,如果他们能获得本周内的第二场胜利,那么他们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就将大大增加!

  亚足联官网还采访了伊朗前锋塔雷米,让他展望中伊之战。

  塔雷米:“中国队在踢了几场比赛后就更换了教练,现在他们的主帅更大牌了。里皮的履历证明了这一点,现在他们的战术打法已经完全不同了,中国队现在的表现好多了。与中国队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相信他们也会有取胜的机会,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完全专注。”

  中国队小组第五,因为换帅后的表现被大家寄予希(du)望(nai);而在世预赛的欧洲赛区,小组第四的荷兰队却是叫人失望,在0-2不敌保加利亚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于是,今天凌晨荷兰国家队效法中国队换帅了

  荷兰足协官员说:“感谢布林德所做的一切,我们很尊敬他,但是由于球队战绩不佳,甚至会影响球队征战世界杯,所以我们考虑是时候与布林德说再见了。”

  关于新教练的人选,荷兰足协表示:我们有计划和想法,六月就会知道了。

  橙衣军团会不会请退休的范加尔再出山呢?

  中国、荷兰,两支处境相似的球队能否在世预赛中完成逆袭?大家拭目以待吧!

  

  五星F1摩纳哥之旅报名开启,现场观战经典街道赛,空客基地、诺坎普球场参观等更多精彩行程点击了解详情。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22053.shtml report 2440 明天中国队就要在德黑兰与伊朗队“绝伊死战”了,国足在上一场比赛中1-0战胜韩国,积5分排在小组第五,落后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4分,重新看到了争夺小组前三名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