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远无止境 乔-拉姆世锦比洞赛轰出438码开球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上周举行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上, 22岁的乔·拉姆打败了Soren Kjeldsen,Kevin Chappell和Charles Howell III,他也打败了比尔哈斯,在半决赛中取胜。并将在周日面对达斯汀·约翰逊。最终DJ获得了胜利,但拉姆在周日和DJ的对决中在第十二洞轰出一杆438码,而DJ在同一洞也轰出424码,两个人总开球距离达到惊人的了862码。本周早些时候,Rory McIlroy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打了410码。周日,Jon Rahm和DJ的超远击球比McIlroy的记录分别还远28码和14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23211.shtml report 27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