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NE冠军赛马尼拉站:帝王之运全对战卡发布 中国小将谢彬再次出征

格斗联盟网mp 阅读(0) 评论()

  (2017年3月27日,马尼拉)亚洲最大的体育媒体组织ONE冠军赛揭晓了将于4月2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SM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举办的ONE冠军赛:帝王之运的比赛阵容。ONE冠军赛轻量级冠军埃杜拉多·弗拉杨(Eduard Folayang)将迎来马来西亚名将逸夫·廷的挑战。同时来自中国天津的小将谢彬也将在当晚迎战柬埔寨悍将陈·罗塞纳(Chan Rothana)。

  

  ONE冠军赛执行总裁崔伟德表示:“除了令人激动的头条主赛,本土英雄埃杜拉多·弗拉杨迎战轻量级头条挑战者逸夫·廷的比赛之外。ONE冠军赛还为当晚安排了多场不可错过的精彩对决。格斗迷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充满激情对决的马尼拉之夜。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世界各地的格斗迷带来一场世界级的MMA盛宴!”

  来自菲律宾碧瑶市著名莱凯战队的弗拉杨是菲律宾经验最丰富的综合格斗家。在各大组织已经征战了有十年的时间。弗拉杨拥有出色的17胜5负的职业战绩。在2016年这位33岁的老将上演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面对三位实力强劲的对手打出了一波三连胜,展现自己进步很大的摔跤和地面缠斗技术。在他的上一场比赛上,弗拉杨用一场精彩的胜利战胜了日本MMA传奇青木真也,夺得了ONE冠军赛轻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震惊了世界。他将在自己的第一场卫冕战上迎战逸夫·廷。

  

  逸夫·廷是一位马来西亚裔综合格斗运动员。他现在居住和训练于新西兰的奥克兰市。他拥有非常出色的13胜3负的战绩。过去四场比赛,面对高水平水手他都取得了胜利。在他13场胜利中有8场以终结获胜高中,其中包括四场降服和四场KO。逸夫·廷通过二月的分歧判定战胜前冠军挑战者卡马尔·萨路斯的胜利获得了冠军挑战的资格。

  来自中国天津K1俱乐部的19岁小将谢彬也将出战ONE冠军赛:帝王之运的比赛。谢彬以战胜马爽开启了自己的格斗生涯,现在职业战绩为2胜2负。在他的上一场比赛中,谢彬以一致判定战胜了印尼重炮手马里奥·维拉万。在马尼拉他讲迎来和柬埔寨悍将陈·罗塞纳的对决。

  谢彬的对手是31岁的柬埔寨悍将陈·罗塞纳。罗塞纳职业生涯开启于2014年,现在的职业战绩为4胜2负,其中三场胜利以KO,一场胜利以降服告终。罗塞纳以他的重拳著称,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罗塞纳赢下了其中的两场,状态正佳。

  在当晚,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勝珠的弟弟李勝龙也将再度出战,迎战马来西亚羽量级新星基努·苏霸。李勝龙是ONE冠军赛羽量级中最为耀眼的新星之一,以一波五连胜开启职业生涯。他不可预知的站立技术和娴熟的地面缠斗技巧让他在ONE冠军赛拥有极为光明的前途。而他这次的对手22岁基努·苏霸同样也是ONE冠军赛中冉冉升起的新星。作为前马来西亚业余MMA国家冠军,苏霸在他的上一场比赛中第一回合降服当时不败的巴基斯坦“金刚狼”穆吉他巴。他和李勝龙的比赛将是ONE冠军赛羽量级中最具前途的两位新人之间的较量。

  当晚巴西柔术传奇35岁的米歇尔·尼克里尼将再度出站ONE冠军赛,在女子草量级对决上迎战俄罗斯女将艾琳娜·马泽帕。尼克里尼是8届巴西柔是世界冠军和巴西柔术名人堂成员,她的综合格斗职业战绩为3胜1负。而33岁的马泽帕职业生涯保持不败,她在ONE冠军赛的笼中已经击败过两位实力出众的对手——安·奥斯曼和安娜·朱拉顿。这位恐怖的站立狂人将迎来世界顶级地面缠斗系选手尼克里尼的挑战。

  ONE冠军赛:帝王之运还将有本土作战的凯文·贝灵刚,霍诺李奥·巴那里奥,丹尼·金亚德,尤金·托奎罗,吉娜·尹妮昂和罗宾·卡塔兰等人的集体迎战诸如托尼·塔路,罗博·李斯塔等悍将!

  全部对战表

  头条主赛:

  轻量级冠军挑战赛:埃杜拉多·弗拉杨 (Eduard Folayang )vs 逸夫·廷(Chan Rothana)

  雏量级对决: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 vs 托尼·塔路(Toni Tauru)

  轻量级对决:霍诺里奥·巴纳里奥(Honorio Banario) vs罗博·李斯塔(Rob Lisita)

  羽量级对决:李勝龙(Christian Lee) vs 基努·苏霸(Keanu Subba)

  蝇量级对决:丹尼·金亚德(Danny Kingad) vs 穆哈穆德·艾曼(Mahmoud Aiman)

  蝇量级对决:尤金·托奎罗(Eugene Toquero) vs 史泰佛·拉哈尔丁(Rahardian)

  雏量级对决:谢彬 vs 陈·罗塞纳(Chan Rothana)

  草量级对决:米歇尔·尼克里尼 (Nicolini) vs艾琳娜·马泽帕 (Mazepa)

  女子原子量级:吉娜·尹妮昂( Ginna Iniong) vs 娜塔莉·冈萨雷斯·希尔斯 (Natalie Gonzales Hills)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36022.shtml report 2804 (2017年3月27日,马尼拉)亚洲最大的体育媒体组织ONE冠军赛揭晓了将于4月2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SM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举办的ONE冠军赛:帝王之运的比赛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