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赞国安国脚表现 称唐诗若没新政也可打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座谈会,总经理李明和媒体就球队近况和俱乐部发展建设展开深入交流。李明表示俱乐部将一步步朝着更加职业化和规范化的道路前进,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努力保持在联赛第一阵营。

  中国队在世预赛中1-0力克强敌韩国队,李明也就队中两名国脚于大宝和张稀哲的出色发挥做出点评:“两位球员表现出色我很高兴。为国争光是一个职业球员必备的素质,这对俱乐部的发展是有积极作用的。这次国家队比赛日,我们有6名球员进入了各级国家队,包括昨天唐诗进了两个球,奥古斯托在巴西国家队也上场了80分钟。这段时间,我们和每名国脚都保持密切的沟通,每天都会把各项数据报告给主教练。”

  对于外界热议的足协U23政策,李明认为,虽然新政很突然,但既然不可逆转就要去努力应对。他称:“唐诗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就算没有这个政策的出台,我相信他也有机会能打上主力。国安的青训这几年发展相对缓慢,但是优势是,我们的人口规模还是比较不错的,包括校园设施和资金都比较充足,而且北京确实是个很有吸引力的城市。目前,我们在做一些青训方案,接下来在足球教育和校园足球上会有一些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38755.shtml report 1036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座谈会,总经理李明和媒体就球队近况和俱乐部发展建设展开深入交流。李明表示俱乐部将一步步朝着更加职业化和规范化的道路前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