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冬训接近尾声

  正在海南文昌国家沙滩排球训练基地进行的全国沙滩排球冬训到今天已结束前5周的训练。

  

  

  

  在本周的训练中,八一女队与浙江、山西女队共同进行了女队训练公开课,八一男队则由教练员周顺、田佳带领进行了男队的训练公开课。

  

  训练组还检查了宁夏女队、天津女队、浙江女队的训练课,并针出现的问题向教练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经过了白天训练的劳累,晚上运动员都没有放松,集中到会议室观看训练组播放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比赛录像,国外高水平运动员精湛的球技为我们运动员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3月25日,第三次周末教学比赛在14块场地同时开始,经过全天111场比赛的角逐,男女各8个小组分别决出了名次,基本反映出各队的实力与平时训练的效果。

  

  

  目前,全国沙滩排球集训已接近尾声,各队的训练作风、技战术水平和身体训练水平都有了较大的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46895.shtml report 1740 正在海南文昌国家沙滩排球训练基地进行的全国沙滩排球冬训到今天已结束前5周的训练。在本周的训练中,八一女队与浙江、山西女队共同进行了女队训练公开课,八一男队则由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