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发布会取消 回应:要求被拒 申请训练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国足赛前悬而未决的发布会问题已经确认,亚足联官方公布国足发布会正式取消,随后国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称将申请训练采访。

  据报道根据伊朗足协方面的安排,国足发布会将在中午十二点半进行,而国足官方训练则被安排到下午四点半,12点正好是国足午饭的时间,而下午全队则在阿扎迪体育场内场进行踩场训练,这意味着开发布会的主教练和队员要来回两趟,而每一趟来回,就要耗费一个小时。这样的安排让里皮难以接受,在协商未果后,国足也没有出席中午进行的发布会。

  在亚足联确认国足发布会取消后,国足方面也给出了解释:首先第一点,FIFA的竞赛规程上写明,原则上这些媒体活动应在比赛所在体育场举行,除非提前同意另换地点。实际上我们没有被征询,更别说同意了(发布会不在体育场里)。再有,按照惯例,球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应该安排在官方训练之前的一个小时以内,以方便媒体记者和球队,我们中国赛区之前也是这样做的,这次我们也早就提出了我们时间上的合理要求,但是伊朗赛区方面拒绝了我们的合理要求。12点半首先是个午餐的时间,而且距离官训开始还有4个小时,赛场和酒店往返时间近1个小时,所以这样的时间安排既不合惯例,更是很不合理。主教练是愿意与媒体交流的,所以我们会争取特意申请一个场边采访。

  不知道国足取消发布会,会不会遭到亚足联的追加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47268.shtml report 1374 国足遭盘外招?发布会时间难协调暂未出席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国足赛前悬而未决的发布会问题已经确认,亚足联官方公布国足发布会正式取消,随后国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