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带您了解不一样的飞扬短道速滑集训营主教练-齐梦瑶

  在大家的脑海中,对教练的印象是否还停留在不苟言笑,一本正经的严肃脸中?但是,以下这位加拿大国家二队主教练,此次飞扬短道速滑集训营主教练-齐梦瑶,颠覆了大家以往对教练的刻板印象,这次的教练有!点!不!一!样!喔!下面请随小编一起了解下这位教练的与众不同。

  除了自身专业的短道速滑外,齐梦瑶女士的爱好非常广泛,涉及不同领域,大胆,具有冒险精神的她,踩上滑雪板,身姿一跃,便可在雪场上驰骋起来。

  

射击运动也是信手拈来.

  

  天气放晴的日子,齐梦瑶女士也跟她的单车一起,

  沿着城市欣赏不同角落的沿途风光,享受自由骑行带来的乐趣。

  

除了大胆,爱冒险,

齐梦瑶女士也经常辗转于攀岩

这项挑战人毅力的运动中.

  

也像个调皮的孩子一样,

随意洒脱的在泥泞跑中玩乐,

即使满脸泥巴,也玩的不亦乐乎。

生活中少不了朋友的陪伴.

兴趣广泛的齐梦瑶女士也经常和朋友一起登山.

探索大自然的神奇.

  

(右一速度滑冰冬奥首金张虹

雪山环绕下,同朋友一起湖边静坐.

  

充满青春气息的操场上,手握网球拍,

与朋友间来一场说打就打的竞赛。

  

抱着吉他.

随着琴弦进入音乐世界的青年.

  

也可以是在淅淅沥沥的阴雨天下,

在街头漫步的文艺青年。

  

私下与朋友欢聚一堂,在美食的相伴下.

享受轻松愉快的闺蜜时光.

  这就是此次我们短道速滑集训营主教练齐梦瑶,以及她生活中的另一面,在即将到来的飞扬短道速滑集训营中,期待这位兴趣广泛,爱冒险,敢于挑战的教练能为孩子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飞扬冰上运动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47429.shtml report 3719 在大家的脑海中,对教练的印象是否还停留在不苟言笑,一本正经的严肃脸中?但是,以下这位加拿大国家二队主教练,此次飞扬短道速滑集训营主教练-齐梦瑶,颠覆了大家以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