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想去跑长城?跑者装备免费送名额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长城脚下的公社第三届马拉松越野即将拉开帷幕,并且这场赛事还是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张欣夫妇发起的。就问你这样的赛事你来不来!本次路线将穿越探戈坞音乐谷原始次生林,这里森林覆盖率极高,是天然的氧吧,也是最适合跑步的地方。4月16日,2017长城脚下的公社第三届马拉松越野等你来!

  

  

  张朝阳、雷军、潘石屹、张欣、毛大庆等商业大佬,都在这条路线上参加过赛事,这里被称为全中国最美的越野跑路线。知行君还有一条消息告诉你,Selina、徐濠萦、李响也都在这里跑过哦!赛道那么美,更有那么多的商界大佬来过这里,是不是心动了呢?知行君还要告诉您赛事规模只有300人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抓紧时间啊!

  

  

关于长城公社

  长城脚下的公社,由12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私人收藏的当代建筑艺术作品,是中国第一个被威尼斯双年展邀请参展并荣获“建筑艺术推动大奖”的建筑作品。2005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10大新建筑奇迹”之一。

  

长城脚下公社

路线美景

  四月正是杏花、桃花、梨花争相开放的时节,长城上的桃花杏花们也不甘寂寞悄悄的盛开了,当你漫步在长城上或是山间的时候身边围绕着的都是粉嫩的花儿,树上嫩芽展开,给整个大山披上了一层绿色的衣裳。吸了一个冬季的雾霾的你是时候出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啦!

  

  

  奔跑在长城上

  

  在长城的城垣上休息

  

  最重要的竟然忘了说了,终点是在长城上哦!带你看看去年跑友们冲击终点的样子!

  

  

  

  往年颁奖现场

  

  

  

  

今年的奖品会是什么呢?你猜!

公共设施及环境

  

  

  套餐内公社房间

  

  

  长城脚下公社第三届马拉松越野

  2017.4.16

  比赛时间:2017年4月16日周日

  比赛地点:北京市延庆县长城脚下公社

  比赛项目:

  • 30km越野跑

  • 15km越野跑

  我们是福利分割线

  福利来喽,大家拿稳手机哦。

  凡是购买EPSON SF-720超马级运动腕表的小伙伴即可得到价值888元长城脚下公社15公里越野名额1个(仅4个)

  凡是购买EPSON SF-850超马级运动腕表的小伙伴即可得到价值1088元长城脚下公社30公里越野名额1个(仅1个)

  注意:名额事宜在购买完成后将有工作人员联系您,请不必担忧,先到先得。

  

  宝贝如何?了解详细信息请戳二维码,咩·~

  赛事单独报名

  点这里

  888元/人起

  本费用包含

  越野跑入场券1 张

  早午自助餐

  长跑能量补充站

  运动装备包

  欲了解详细信息

  请点击阅读原文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跑者的会员日正在进行中,总有一款适合你

  跑者装备微店地址:https://h5.youzan.com/v2/showcase/homepage?alias=icmrpylm

  北京奥森体验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9号,天虹购物中心跑者装备体验店(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B出口即到)

  营业时间:10:00—20:30

  咨询电话:010—85584118

  成都东湖体验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高攀路26号7322工厂A5仓库

  营业时间:10:00—20:00

  咨询电话:028—87466510

  杭州星光国际体验店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星光大道一期4号楼301

  营业时间:10:00—20:30

  咨询电话:0571—88071673

  成都市武侯区益州大道北段1666号锦城公园(西大门)锦城文化运动中心

  营业时间: 10:00——20:00

  咨询电话: 028——83165203

  跑者装备,专业的跑步用品专家

  跑者装备:ultrarunnergear

  跑者装备

  专业的跑步用品专家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跑者装备奥森微店

sports.sohu.com true 跑者装备URG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47501.shtml report 8569 长城脚下的公社第三届马拉松越野即将拉开帷幕,并且这场赛事还是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张欣夫妇发起的。就问你这样的赛事你来不来!本次路线将穿越探戈坞音乐谷原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