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或将出任恒大助教 辅佐斯科拉里冲击四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有消息称前中国男足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即将出任广州恒大的助理教练,他将辅佐主帅斯科拉里帮助恒大向着四冠王目标发起冲击。

  尽管广州恒大曾相继聘请了里皮以及斯科拉里这样的世界级名帅,不过俱乐部却始终不忘培养国内的少壮派教练,此前既有着李铁加入里皮教练团队,也有郝伟进入以斯科拉里为首的教练组。如今随着郝伟返回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在中方教练的位置已经空缺多月有余,此番傅博的加盟正好可以填补这一空缺。

  毫无疑问对于我们的本土教练员来说,能够在世界级名帅身旁工作自然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其中李铁和里皮的组合正是最好的例子。经过在广州恒大的历练之后,李铁曾经担任起了河北华夏幸福的主教练,并且一度带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而随着意大利人挂帅中国男足,李铁也被邀请再次与里皮共事,由此可见其在“银狐”心中的地位。

  由于郝伟在新赛季选择返回到山东鲁能任职,所以恒大方面不得不重新选择中方教练员人选。而作为曾经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代理主帅以及中国男足国奥队的主教练,傅博显然拥有着足够丰富的洲际大赛执教经验。值得一提的是,在里皮接掌国足教鞭之前,傅博曾以助理教练身份在国家队辅助时任主帅高洪波,不过随着其黯然下课,傅博也离开了国家队的助教岗位,并且一直赋闲在家。(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51178.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3月27日,有消息称前中国男足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即将出任广州恒大的助理教练,他将辅佐主帅斯科拉里帮助恒大向着四冠王目标发起冲击。尽管广州恒大曾相继聘请了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