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洲多队想签流浪者15岁小妖,切尔西领跑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自信他们可以签下流浪者小妖比利-吉尔莫尔。

  

  吉尔莫尔受到多支豪门球队关注

  15岁的吉尔莫尔将在今年6月年满16岁,本赛季这位小将就已经开始跟随流浪者一线队一起训练。潜力巨大的他吸引了诸多英超豪门球队的关注,除此之外,拜仁慕尼黑等其他欧陆巨擘也对他虎视眈眈。

  流浪者希望他们可以留住这位苏格兰本土小将,他们认为吉尔莫尔在这里能够得到比豪门更多的一线队机会。不过就目前来看,吉尔莫尔打算在达到签下职业合同的年纪之后就转会,而切尔西则是他最有可能去的球队。

  “比利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球员,我相信很多球队都在关注他。”前流浪者主帅马克-沃伯顿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大球队有广阔的球探网络来覆盖这个年龄段的球员。”

  “从金钱上我们无法和他们较量,如果球员想走,那我们能做的只有找到最高的出价者。不过现在他是一个流浪者球员,而我们的工作是引领他进入一线队,看看英格兰俱乐部的竞争性,年轻人在那里总是很难得到一线队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53387.shtml report 580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自信他们可以签下流浪者小妖比利-吉尔莫尔。吉尔莫尔受到多支豪门球队关注15岁的吉尔莫尔将在今年6月年满16岁,本赛季这位小将就已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