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跟腱伤无大碍不影响 状态很好主场必进球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泽伟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天津3月27日电(记者张泽伟)中超联赛将在4月1日重燃战火,天津权健也将迎来主场首秀。联赛前两轮仅收获1个积分的“升班马”希望借主场之利赢取中超首胜,而前两轮屡屡错失进球良机的帕托更誓言要进球。

  27日,权健在浯水道基地进行了赛前公开训练,除了王永珀和维特塞尔分别跟随国家队参加世预赛外,其余队员悉数到场,且个个状态饱满,都希望在4月1日战胜河南建业队,赢取中超首胜。

  前两轮因伤缺阵的孙可很可能在首个主场复出,他说,前段时间因为腰伤没能参加正式比赛,目前腰伤恢复得不错,也在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三天前权健与北控的热身赛中,孙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40多分钟时间内表现不错,并助攻队友进球。

  “联赛前两轮球队整体表现不错,只是运气差一点,相信坚持我们的风格和打法,胜利一定会到来。”重新回到中超赛场的孙可跃跃欲试。

  跟腱有伤的帕托也出现在了公开训练上,他说自己的跟腱只是小伤,没有大碍,目前身体状态很好,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

  帕托显然走出了联赛前两轮屡失单刀球机会、并罚丢一个点球的郁闷,在训练中与队友有说有笑。他也不认为自己前两轮没有取得进球跟球队的阵型安排有关:“主教练变化阵型主要是根据对手的不同而调整,作为球员就必须要服从主教练的安排和部署。”

  有记者问帕托:“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说过一句话,长期不进球就意味着马上要进球了,你怎么看?”他非常自信地回答:“是的,我的进球马上就会到来,而且肯定是在第一个主场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60714.shtml report 849 新华社天津3月27日电(记者张泽伟)中超联赛将在4月1日重燃战火,天津权健也将迎来主场首秀。联赛前两轮仅收获1个积分的“升班马”希望借主场之利赢取中超首胜,而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