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达斯汀成包揽世锦赛冠军第一人;特朗普上任后第13次光顾球场!

  精彩内容

  √1、达斯汀封王比洞赛,成包揽世锦赛四大冠军第一人

  √2、特朗普打高尔夫上瘾,上任后第13次光顾高尔夫球场

  √3、大师赛绿夹克竟在网上拍卖!叫价已超1万美元

  √4、张新军路易斯安那赛亚军,创中国人威巡最佳战绩

  2017年

  3月27日

  达斯汀封王比洞赛

  成包揽世锦赛四大冠军第一人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达斯汀-约翰逊在赢得戴尔科技比洞赛的道路上,制造了比他需要的更多戏剧,结束了另外一个具有统治力的星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包揽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锦标赛/比洞赛/邀请赛/冠军赛)的选手!

  记分卡显示达斯汀-约翰逊在全部七场对决,112个洞中从未落后,最终赢1洞战胜琼-拉姆,连续夺得第三站美巡赛,也让人们无可质疑谁是世界第一。

  可是焦虑的眼神,特别是星期天最后一个小时琼-拉姆发起的大胆进攻,就告诉人们这是漫长的一天。

  达斯汀-约翰逊在比赛还剩下6个洞时领先4洞,然而这个时候,拥有高超球技,一点也不畏惧的西班牙新人一号木开球过水,高尔夫球落到13号洞果岭上。他因此抓到小鸟,赢得了那个洞。15号洞,他的挖起杆打得很接近,又一次抓到小鸟。拉姆在16号洞打穿树林,推入30英尺小鸟,赢得了该洞。

  这是拉姆盼望的,与达斯汀-约翰逊的再次交手——三个星期之前在墨西哥城,后者力压拉姆取得了另外一场世锦赛胜利——可是最终的结果却一样。

  西班牙人的逆袭差了一点。

  结果是达斯汀-约翰逊再次夺冠,也是他美巡第15冠。这让他成为两个星期之后美国大师赛绝对的热门。下一站是休斯敦公开赛。如果他再次取胜,他将成为2008年老虎-伍兹以来第一个实现四连胜的选手。

  与此同时,达斯汀-约翰逊成为了赛事十九年历史之中第二个整个星期从未落后的选手。卢克-唐纳德2001年做到过一次,可是那发生在小组赛赛制出现之前,因此卢克-唐纳德在那个星期只打了6个18洞。

  不仅达斯汀-约翰逊从未落后,他还在他所打的球洞中,94%的时候处于领先。卢克-唐纳德领先的比率,与之相对,为91%。

  达斯汀-约翰逊本月早些时候赢得墨西哥锦标赛(和2015年多拉举行的凯迪拉克锦标赛),2013年上海汇丰冠军赛,以及去年夏天在火石举办的普利司通邀请赛。

  这让他总共拥有5个世锦赛头衔,远远落后泰格-伍兹赢得的18冠。伍兹在汇丰冠军赛2009年升级世锦赛之后只打过两次,而他从来没有赢过这一赛事。

  达斯汀成就世锦赛全满贯霸业(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3月27日

  特朗普打高尔夫上瘾

  上任后第13次光顾高尔夫球场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周末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自1月20日宣誓就职以来,第13次光顾高尔夫球场。

  一位白宫的发言人表示,特朗普总统上周日在弗吉尼亚州北部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召开了三场会议,而周六他也是待在俱乐部开会。

  

  白宫方面没有透露特朗普在周六近4个半小时的到访中是否打了高尔夫。不过特朗普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是穿着高尔夫服装的,而且是在球车里。

  据说周日他还观看了高尔夫频道。

  

  来自特朗普俱乐部的某个人在Instagram上说总统似乎和另外的两个人一起观看了高尔夫频道。

  特朗普在弗吉尼亚州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高尔夫都他在总统任期内第一次在南佛罗里达州之外挥杆。

  特朗普总是批评前总统奥巴马过于频繁地打高尔夫球。据CBS新闻的白宫通讯员马克-诺勒(Mark Knoller)说,奥巴马在任期内共打了333轮高尔夫。

  《华盛顿邮报》报道说,上周末是特朗普总统连续第8个周末去他自己名下的俱乐部,而且在他短短66天的任期内,他有21天都是这么做的。换句话说,也就是特朗普在短短九周多的总统任期内有三周的时间是全天或半天呆在他自己名下的俱乐部。

  美国总统特朗普打高尔夫上瘾(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3月27日

  大师赛绿夹克竟在网上拍卖

  叫价已超1万美元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绿夹克是非卖品?不过一件拥有六十年历史的奥古斯塔绿夹克,正在网上被拍卖。

  据悉,这件绿夹克于1994年在一家古董店中被发现,目前正在专门拍卖大师赛纪念品的“绿夹克拍卖网(Green Jacket Auctions)”上挂牌,起拍价是5000美元。

  截至发稿时,这件绿夹克已经有了9次竞拍,目前最高的出价是10,717美元。

  1994年被发现时,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确认了它的真实性,但俱乐部拒绝提供关于这件绿夹克归属谁的具体细节。

  据“绿夹克拍卖公司”说,这件绿夹克的时间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自从1937年以来,奥古斯塔的会员们一直穿绿夹克,他们直到1949年才给冠军们颁发绿夹克。

  也许大家还记得最近在得州休斯敦发现的另一件绿夹克,它很快就被卖出去了,但具体价格并未透露。“绿夹克拍卖公司”的鲍勃-赞菲宁(Bob Zafian)说,那件绿夹克很快还会被再次出售,而且利润可观。赞菲宁透露,自己这辈子已经卖了12件绿夹克。

  “卖家会利用绿夹克在古董店发现的背景来炒作。”赞菲宁说。“如果有人会花50000美元来买如今这件绿夹克,我并不奇怪。”

  上世纪50年代的一件绿夹克正在拍卖(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3月27日

  张新军路易斯安那赛亚军

  创中国人威巡最佳战绩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威巡赛路易斯安那公开赛(Louisiana Open)加州当地时间周日在凯旋乡村俱乐部(Le Triomphe CC)落下战幕。陕西名将张新军获得亚军,刷新了中国内地球手在威巡赛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张新军周日连打22洞,没有吞下一记柏忌,他先是在第三轮补赛中以67杆(-4)完赛,随后在决赛轮抓下六只小鸟,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bogey-free的65杆,以四轮六字头的266杆(-18,69-65-67-65),单独第二位完赛,不仅创下了自己出战威巡赛五场以来的最佳战绩。也超越了窦泽成今年1月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的并列第三名,创下中国内地球手的威巡赛新高。

  张新军目前以69,403美元位列威巡赛奖金榜第11名。常规赛结束后的前25名,将可获得下赛季美巡赛工作权。

  美国球手凯西-惠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决赛轮交出69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1杆的263杆,获得生涯第三座威巡赛冠军。自他上一次取胜,已经过去将近五年时间。这也是他第二次在凯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取胜。

  美巡中国赛奖金王窦泽成决赛轮同样表现出色,交出与张新军相同的六只小鸟无柏忌65杆,总成绩273杆(-11,71-69-68-65),最终以并列第20名完赛,打出个人威巡赛第二佳绩。目前他位列奖金榜第20位,同样处于升级美巡赛安全区内。

  路易斯安那公开赛是今年威巡赛的美国本土首战,不过本场比赛后,威巡赛又将进入一个月的休战期,直到4月20日才将展开联合租赁与金融锦标赛。届时比赛将与深圳国际赛同周,不知张新军和窦泽成是否会参赛。

  

  张新军创下中国球手新高(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特惠信息,一大波高球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巴厘岛4天3晚3球5180元

  普吉岛5天4晚3球5380/人

  岘港4天3晚3球平日4680/位

  华欣5天4晚3球自由行3780/位

  泰国清迈4天3晚3球精选高球套票仅2999元

  ★海南套餐★

  世界级球场海口观澜湖5天4晚4球4300元

  世界级球场海口观澜湖4天3晚3球3500元

  海南 神州半岛福朋套餐--3天2晚2球2338位

  海南 神州半岛喜来登套餐--3天2晚2球2888位

  开业庆典超劲爆--2017丽思卡尔顿+观澜4天3晚3球3500

  海口香格里拉4天3晚3球赠送海口最棒海鲜自助餐仅3580元

  ★云南套餐★

  昆明嘉丽泽套餐2晚2球平日1780/位

  昆明阳光+滇池2晚2球单人住平日2800/位

  云南昆明春城+华侨城特价套餐--4天3晚3球4500元

  预订咨询

  18929594445 阿里-Dora

  阿里高尔夫媒体采访预约

  13680801059(微信同号)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79362.shtml report 7878 精彩内容√1、达斯汀封王比洞赛,成包揽世锦赛四大冠军第一人√2、特朗普打高尔夫上瘾,上任后第13次光顾高尔夫球场√3、大师赛绿夹克竟在网上拍卖!叫价已超1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