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希望延续上一场表现 全力争取进军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7日 报道)伊朗当地时间3月27日,中国男足在阿扎迪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没有参加官方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国足主帅里皮在训练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坦言并没有承诺带国足晋级世界杯。

  谈到对手伊朗队以及带队目标,里皮说:“伊朗目前排名小组第一,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也希望能延续上一场好的表现。”

  因为对伊朗方面的新闻发布会时间安排难以接受,里皮没有参加官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不过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里皮表示:“和韩国比赛之后,我们主要进行了调整,希望帮助球员恢复体力,我们明天的对手是小组第一的伊朗队,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也希望能延续上一场好的表现。”

  对于国足是否晋级世界杯的话题,里皮说:“我没有做出任何这样的承诺,我可以承诺的是全力以赴带领我的球队,完成每一堂训练课完成每一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进步。”

  谈到赛前伊朗主帅奎罗兹赞扬里皮教练让中国队更自信时,里皮教练表示:“我想感谢伊朗主帅对我的认可,我很期望在明天比赛中能见到他本人,能跟他本人相识,在过去我就听说了他的名字,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现在可以说中国队距离晋级世界杯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希望我们队能全力以赴,不放弃任何希望,我们将全力以赴尝试晋级明年的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79862.shtml report 1373 国足踩场冯潇霆开怀大笑里皮场边接受采访(搜狐体育徐江3月27日报道)伊朗当地时间3月27日,中国男足在阿扎迪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没有参加官方赛前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