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首发预测:沿用433 于大宝搭档张玉宁郜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7日 报道)伊朗当地时间3月27日,中国男足在阿扎迪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主帅里皮将继续在对阵伊朗的比赛中,抢攻对手,443阵型依然是国足的主力阵型。

  国足抵达伊朗后,主帅里皮在阵容方面进行了更多的尝试,考虑到伊朗队的身体力量比较有优势,国足主帅里皮在也人员选择上挑选了身体出色的球员,用国脚的话说:身体好的基本都会上场了。

  连续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里皮都选择了433的进攻阵型,对阵卡塔尔和对阵韩国,这套阵型都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客场对阵伊朗,里皮依然将使用这样的阵型,只不过在局部位置进行人员的调整。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后防线的人员将不会有变化,主要是中前场的人员组合。中场方面,吴曦凭借对阵韩国时的下半场表现,很可能取代蒿俊闵的主力位置,奔跑能力和射门能力更出色的吴曦,在个人状态方面也比蒿俊闵更显出色。

  前锋线上,张玉宁将取代武磊的位置,王永珀的位置也将被郜林取代。王永珀在对阵韩国的比赛时,被踩伤了脚,这几天训练的情况并不理想,脚肿的程度已经影响到穿上足球鞋。

  根据里皮的要求,国足的三名锋线球员于大宝主要在中路活动,张玉宁和郜林则在前场进行不停的换位,准确的说,里皮并没有严格三名锋线球员的位置,完全看比赛时他们的感觉和判断。

  附首发预测:

  门将:曾诚

  后卫:姜至鹏、梅方、冯潇霆、张琳芃

  中场:郑智、张稀哲、吴曦

  前锋:张玉宁、于大宝、郜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80530.shtml report 1485 国足踩场冯潇霆开怀大笑里皮场边接受采访(搜狐体育徐江3月27日报道)伊朗当地时间3月27日,中国男足在阿扎迪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主帅里皮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