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拒入场引发激烈争执 丁俊晖险无缘中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7日发自北京)在观众们枯坐了18分钟之后,丁俊晖终于出现在北京银行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号球台。此前由于他缺席15分钟的比赛,肖恩-奥沙利文已经不战而胜了一局。如果15分钟后丁俊晖再不出现,他1999年出生的英格兰对手将再胜一局。

  尽管比赛重新开始,但之前发生的一幕幕却让人心生疑问。为了准备中国公开赛的的首轮较量,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丁俊晖早早就来到了赛场。然而就在比赛马上开始,丁俊晖即将登场的时候,他却被裁判拒绝进场,之后丁俊晖还与相关官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据悉,丁俊晖之所以被拒绝进场与其个人赞助商同比赛冠名赞助商冲突有关。赛中丁俊晖所穿马甲右胸前贴有北京银行(比赛冠名赞助商)标志,而左胸前的商标则为XX金服和一业内装备制造商的标志,相冲突的应该就为北京银行和XX金服。

  争端发生后始终没有明确的官方解释,好在最终丁俊晖还是穿着印有三个赞助商标志的马甲完成了比赛,并5-3战胜肖恩-奥沙利文,晋级下一轮。

  “赛前半个小时的时候办公室的某位官员过来跟我说,说我的衣服上不能够有XX金服的标志,这让我感到很困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为记者复盘了赛前的情况,”一路走来我们都在交涉,包括在训练的时候,他说如果不去掉这个标志的话我就不能比赛,这让我很恼火,我觉得在赛前和运动员说这些,是完全没有理由的,也是很不规范和不礼貌的。“丁俊晖强调相关赞助商的冲突应该由官员去找自己的团队进行沟通,而不是直接找到运动员本人,”当时我还在训练,我还要参加比赛。如果不能参加比赛的你提前告诉我!“

  “接下来的事情我不想参与,我也不会和他们直接沟通,”丁俊晖强调说,同时他表示相信事情一定会有一个解决的办法。

  针对在中国公开赛首日出现的“插曲”,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主席贾森-弗格森(JASON FERGUSON)强调协会工作人员事先已经和丁俊晖的经纪团队有过沟通,但在未果的情况下只能在赛前找到丁本人,“协会和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对赞助商方面的规定和要求是十分规范的,而且我们采取的行动也是非常专业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业赛事,我们有相关的合同和规定来保证世界斯诺克的合作伙伴的利益,其中就包括了对球员佩戴个人赞助商胸标的规章制度。这些规章制度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冠名赞助商,因为他们的付出很大。”弗格森表示丁俊晖所佩戴的一个个人赞助商胸标和冠名赞助商的类别相冲突,但是协会不希望让球迷、赞助商和媒体失望,所以最终赛事推广商做出了让步,丁俊晖得以参赛。“目前赞助商冲突的问题依旧存在,所以我们会本着专业的精神,在他的下一场比赛开始前解决这个问题,”弗格森说,“我们都要尊重契约精神,协会希望让冠名赞助商感受到我们诚意,一直支持下去。”(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81464.shtml report 1854 小丁因商标冲突入场遭拒延迟开球观众自拍(图)-->(搜狐体育郭健3月27日发自北京)在观众们枯坐了18分钟之后,丁俊晖终于出现在北京银行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