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足协官方宣布中伊之战免费 盼球场座无虚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伊朗足协官网消息称,伊朗主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将免费对球迷开放,伊朗足协在官网上表示,届时希望球场座无虚席。

  此前,曾有外国媒体报道称,伊朗足协计划周二晚间与中国队的比赛免费对球迷开放,目的是为了吸引大量的球迷到场助威,营造魔鬼主场的氛围,增加获胜的几率。

  不过消息一出,伊朗足协随后却辟谣了该消息,称该报道并不属实,伊朗足协表示该消息非官方发布,伊朗足协未决定是否免费发放主场和中国队的门票。

  今日,伊朗足协终于在官网对外宣布了球票免费的消息,并欢迎球迷到阿扎迪体育场观看赛事,希望球场在比赛时座无虚席。(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85230.shtml report 836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伊朗足协官网消息称,伊朗主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将免费对球迷开放,伊朗足协在官网上表示,届时希望球场座无虚席。此前,曾有外国媒体报道称,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