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前换大巴宰牲口,伊朗队“迷信”祈求胜利

广日体育 阅读(0) 评论()

  12强赛伊朗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将于明晚进行。尽管伊朗队整体实力高于中国队,但中国队有里皮坐镇,伊朗队未战先怯。他们不仅利用主场之便,频出盘外招,而且为了赢球,还变得有点迷信。

  这不,在和中国男足的比赛开始之前,,伊朗队换上新球队大巴。

  

  

  

  

  

  伊朗队新大巴的车身图案由代表伊朗国旗三色的波斯豹构成,另外还印有伊朗国旗和伊朗队队徽。新大巴的内饰和配套设施也很豪气。

  

  在新大巴发布会现场,伊朗队还宰牲为誓,表达了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争胜的决心。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86722.shtml report 860 12强赛伊朗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将于明晚进行。尽管伊朗队整体实力高于中国队,但中国队有里皮坐镇,伊朗队未战先怯。他们不仅利用主场之便,频出盘外招,而且为了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