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考辛斯得知自己在中国的绰号时很生气

球感者 考辛斯 阅读(0) 评论()

  “表妹”一直是中国球迷对考辛斯的“爱称”,为什么在中国就偏偏叫他“表妹”呢?因为考辛斯的全称是DeMarcus Cousins,而Cousins是堂兄(妹)的意思,在加上考辛斯阴晴不定的性格像个女孩子,所以中国的球迷就亲切称呼为“表妹”了,而大多数外国球迷更喜欢称他为“考神”。

  令人惊讶的是考辛斯竟然一直不知道自己在中国球迷里的绰号。近日,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才从记者嘴里得到“表妹”这个称号,考辛斯对此很生气,他说:“我很不开心,请中国球迷不要叫我表妹,这不霸气,就像个软蛋一样,如果可以,你们可以称我为大卡车,甚至是壮犀牛我都会很开心。”

  小编也是无语了,考辛斯这想的是些什么词啊,表妹也太可爱了。今天他还批评火箭的安德森:“他整晚都在故意假摔,他一点都没有竞争性。”结果不到半个小时就传出安德森硬抗考辛斯导致脚扭伤,表妹那个表情都蒙了。

  当然啦!我相信中国的球迷们可不会轻易改掉你的绰号,除非你能改掉你的坏脾气。

sports.sohu.com true 球感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88453.shtml report 1383 “表妹”一直是中国球迷对考辛斯的“爱称”,为什么在中国就偏偏叫他“表妹”呢?因为考辛斯的全称是DeMarcusCousins,而Cousins是堂兄(妹)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