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后周琦将即刻赴休城 火箭已发出特训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来自《篮球先锋报》的报道称,在今年CBA总决赛结束后,新疆队首发中锋周琦将立即赴美与火箭队汇合。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已向周琦发出邀请。CBA总决赛最晚将于4月16日结束,在这之后周琦将飞赴休斯顿。据悉,火箭队将根据周琦的实际情况,为他制定针对性的专项特训。

  根据NBA相关规定,由于周琦和火箭队之间没有合同,所以周琦前去休斯顿是以个人形式。

  2016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因为种种原因,周琦并没有在本赛季登陆NBA,但火箭队仍时刻关注着这位中国内线新星。这一季火箭队专门派了训练师,全程跟随周琦。而新疆队在半决赛淘汰辽宁队后,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对周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本赛季开打前,周琦曾短暂赴休斯顿参加火箭队训练。本赛季常规赛和半决赛,火箭队都派出高层现场观看周琦的比赛。由此可见,莫雷对周琦非常关注,寄予颇高的期望。

  但需要提及的是,周琦在淘汰辽宁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亲口确认,他将代表辽宁队打今年全运会。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的开打时间是4月23日,总决赛结束后周琦将即刻赴美,从时间来看很难赶上全运会预赛。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决赛阶段开打时间是9月16日。如果周琦确定打全运会的话,或在8月下旬回国,参加辽宁队的备战。当然,也不排除周琦打全运会预赛,然后再赴美的可能性。

  根据之前的流言,本赛季极有可能是周琦在CBA的最后一个赛季。下赛季,他有很大的几率登陆NBA。

  现年21岁的周琦本赛季至今为新疆队打了40场球,场均出场31.8分钟,交出16.1分10.1篮板2.3盖帽1.1助攻1.1抢断的数据。(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124721.shtml report 784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来自《篮球先锋报》的报道称,在今年CBA总决赛结束后,新疆队首发中锋周琦将立即赴美与火箭队汇合。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已向周琦发出邀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