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疯狂大手笔曝光,斯帅买马竞神锋将横扫中超

  日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有一支中超球队看上了马竞神锋加梅罗,并且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约合人民币1.5亿。如今,这支中超球队曝光,那就是广州恒大。难道,加梅罗将是斯科拉里拯救自己的最后救命稻草?

  29岁的加梅罗去年夏天以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马竞,今年2月,他刚刚完成了惊世表现,在西甲联赛中,他只用4分45秒就完成了帽子戏法。但加梅罗的整体表现并不能让西蒙尼满意,马竞有意出售他,现在,广州恒大曝出对他感兴趣。

  据悉,马竞已经找好了加梅罗的替身,那就是里昂前锋卡拉泽特。西班牙媒体还指出,这可能是恒大与马竞做的第二笔交易,第一笔是恒大收购马竞前锋J马。不过,西班牙媒体对J马如今的糟糕处境只字未提。

  对于恒大而言,如今也的确需要加梅罗这样一位强力前锋,在J马完全得不到斯科拉里信任的情况下,恒大锋线只能依仗阿兰和高拉特,一旦两人出现疲劳和伤病,甚至没有人可以替换。如果加梅罗能够加盟,恒大的实力将再上一个台阶。

  对于斯科拉里来说,在刚刚过去的转会市场上没有引援后,恒大三线争冠已经感到了压力,斯科拉里也被传可能下课。现在,加梅罗将是斯科拉里的最后救命稻草。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095603.shtml report 1181 日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有一支中超球队看上了马竞神锋加梅罗,并且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约合人民币1.5亿。如今,这支中超球队曝光,那就是广州恒大。难道,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