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为布冯找接班人,来自意乙的意大利国脚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第5轮,意大利主场对阵阿尔巴尼亚,这场比赛对于意大利门神布冯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是他球员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1000场,对于即将40岁的布冯,尤文图斯、意大利国家队双料一号门将依然很强悍,在这场比赛中零封对手,帮助球队2比0获胜,意大利在G组与同积13分的西班牙并驾齐驱。

  布冯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多久?显然已经到了为布冯寻找接班人的时候,当然,意大利优秀门将层出不穷,这不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担忧的,AC米兰18岁小将多纳鲁马完全可以很好的接班。那么尤文呢?不说他们不想从当年的“神圣同盟”伙伴那里挖人,即便要挖,恐怕也竞争不过来自英超、西甲的豪门,如果真的要卖,米兰也更倾向于卖向国外,一年来,被个皮包公司到处筹钱收购一拖再拖给折腾得够呛的米兰已经没有转会预算,能卖一大笔钱更好,显然英超、西甲球队的报价会比国内球队高得多。在最近《每日邮报》评选的欧洲足坛50大新星榜单上,多纳鲁马高居第二。

  尤文盯上的另有其人,同样是效力意甲的意大利人,同样是国脚。

  据《转会市场》报道,尤文图斯对意大利年轻门将梅雷特最有兴趣。这位门将堪称励志,从乙级联赛入选了国家队,他的所有权属于意甲劲旅乌迪内斯,被租借到意乙球队斯帕尔效力。刚刚年满20岁的梅雷特已经吸引了众多豪门的目光,而尤文一直在关注着这位意大利本土的年轻新秀,他们与乌迪内斯也有着非常好的关系。

  乌迪内斯体育总监博纳托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梅雷特的未来:“现在所有的豪门俱乐部都在打听他。尤文一直在专注跟踪意大利的年轻球员,他们追求梅雷特也是正常的。不过当前我们没有跟任何俱乐部有接触,看看到夏天会发生什么吧。留在乌迪内斯对他的成长并没有好处。”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01932.shtml report 1142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第5轮,意大利主场对阵阿尔巴尼亚,这场比赛对于意大利门神布冯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是他球员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