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勇士居首火箭排第三 骑士跌至NO.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勇士队、马刺队和火箭队;骑士队从上周第4跌至NO.6,湖人队排名垫底。

  1、勇士队(59胜14负,上周第1位)

  节奏:102.3(3)、进攻:113.0(1)、防守:101.0(2)、净胜分:+12.0(1)

  勇士队取得7连胜(最近6场场均净胜20.3分),攻防两端效率都领跑联盟,但未来5场比赛,勇士队将对阵进攻TOP10球队,包括未来5天与火箭队和马刺队打3场球。取代凯文-杜兰特进入首发的帕特里克-麦考作用忽略不计,而安德烈-伊戈达拉正打出赛季最佳表现。

  2、马刺队(56胜16负,上周第2位)

  节奏:96.7(27)、进攻:109.5(6)、防守:101.0(1)、净胜分:+8.5(2)

  马刺队最后10场有7场,对手的胜率至少比五成多赢7场,但马刺队在强强对话中胜率很高。周四马刺队将对阵勇士队,格雷格-波波维奇的球队仍有机会冲击西部头把交椅,只要有机会,老爷子依旧会选择轮休。比如上周日,丹尼-格林就没有出场打球。自全明星周末后,格林的真实命中率跌幅排在联盟第2。

  3、火箭队(51胜22负,上周第3位)

  节奏:102.2(4)、进攻:112.5(2)、防守:105.9(18)、净胜分:+6.6(3)

  火箭队仍排在西部第3,最近8场赢了7场,与雷霆队的季后赛首轮预演3胜1负。常规赛最后9场,迈克-德安东尼是否会轮休或扩大轮换阵容值得关注。因脚踝伤势,莱恩-安德森将缺阵两周,周一德安东尼仅派出8人轮换。所以,詹姆斯-哈登有机会连续第3个赛季总出场时间排在联盟之首。

  6、骑士队(47胜25负,上周第4位)

  节奏:98.5(16)、进攻:111.4(3)、防守:108.1(23)、净胜分:+3.3(7)

  也许骑士队是时候真正关心一下防守,过去5场有4场让对手投篮命中率高于50%。还有自全明星周末后,骑士队防守效率仅排在第29位。输给掘金队,骑士队内线丢了70分;告负奇才队,他们无法阻挡约翰-沃尔。常规赛剩余比赛,骑士队还有3场面对进攻前十球队,包括周二对阵马刺队。本周,勒布朗-詹姆斯应该能超过沙克-奥尼尔,升至历史总得分榜第7。

  30、湖人队(21胜52负,上周第30位)

  节奏:101.0(6)、进攻:103.2(25)、防守:111.1(30)、净胜分:-7.8(30)

  第四节末段和加时赛,湖人队打出30-11攻击波,击败森林狼队取得又1场胜利。那场球,乔丹-克拉克森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他和德安吉洛-拉塞尔联手效率惊人。但赢球,让湖人队拿到今年选秀乐透签的几率从56%降至51%。所以常规赛剩余比赛,紫金球队如何取舍?

  排在榜单第4-30位的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队、奇才队、骑士队、雷霆队、猛龙队、爵士队、热火队、快船队、开拓者队、掘金队、雄鹿队、灰熊队、步行者队、公牛队、老鹰队、鹈鹕队、黄蜂队、小牛队、活塞队、魔术队、76人队、森林狼队、国王队、尼克斯队、篮网队、太阳队,以及湖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13986.shtml report 1515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勇士队、马刺队和火箭队;骑士队从上周第4跌至NO.6,湖人队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