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史第一!哈登周最佳超大梦 正冲击联盟一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荣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后,詹姆斯-哈登正式超过“大梦”奥拉朱旺,成为火箭队史上获得周最佳次数最多的球员!这是“大胡子”赛季第4次,也是职业生涯第13次获此殊荣。

  本赛季哈登是常规赛MVP最大热门,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前73场,他已有46次送出至少20分10助攻,是自1983-84赛季以来,单赛季砍下20+10(得分+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之前的纪录是42次。

  这一季,哈登已有10次至少送出15次助攻。而此前职业生涯,哈登15+助攻只出现过1次。

  数据显示,哈登本赛季场均有29.4分11.3助攻8.0篮板入账。在NBA历史上,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3次)一人,单赛季至少得到29.0分11.0助攻8.0篮板。哈登除了得到29.4分外,还场均利用助攻得到27.5分,也就是本赛季得分+助攻场均能得到56.9分。NBA这方面的纪录是56.8分,是内特-阿奇博尔德在72-73赛季创造的。

  常规赛还剩9场,哈登一共得到2145分827助攻584篮板,其中助攻创火箭队史单赛季新高。对哈登来说,只需要再送出73助攻和16篮板,就能成为NBA史上首位单赛季至少得到2000分900助攻600篮板的球员!

  另一方面,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51胜22负,创下常规赛前73场队史第二高胜率!

  不出意外,迈克-德安东尼的球队将以西部第3的身份迎接季后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14038.shtml report 1192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荣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后,詹姆斯-哈登正式超过“大梦”奥拉朱旺,成为火箭队史上获得周最佳次数最多的球员!这是“大胡子”赛季第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