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球迷抗议点球,被英足总罚款3万5千镑

  由于曼城球员在球队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围攻裁判,俱乐部已被英足总罚款35000英镑。

  

  曼城球员包围裁判

  在3月19日利物浦客场挑战曼城的比赛中克里希对菲尔米诺犯规,主裁迈克尔-奥利弗判给利物浦一个点球,米尔纳一蹴而就,最终帮助红军1-1战平曼城。曼城球员对主裁这一判罚非常不满,奥利弗在确认判罚点球之后被曼城球员包围施压。

  英足总发表了一篇声明,声明写道:“在独立管制委员会召开听证会之后,曼城接受了指控,他们已被罚款35000英镑。”

  “曼城违反了英足总E20(a)规章,在比赛第50分钟左右,俱乐部没有确保球员们控制自己的行为。”

  这已经不是曼城本赛季第一次被罚,在去年12月3日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曼城球员做出了类似行为,同样被英足总罚款35000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14621.shtml report 491 由于曼城球员在球队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围攻裁判,俱乐部已被英足总罚款35000英镑。曼城球员包围裁判在3月19日利物浦客场挑战曼城的比赛中克里希对菲尔米诺犯规,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