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姆政变失败!巴斯家族内斗结束 珍妮掌权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巴斯家族宫斗戏正式落幕。珍妮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她将继续执掌湖人队。

  “关于湖人队控制权的问题,我们已经清楚和明确解决了所有问题,”珍妮在声明中表示,“现在可以专心做事,用成功回馈湖人队球迷!”

  一份来自洛杉矶高级法院的文件显示,吉姆不再具有处理湖人队事务的权力,珍妮拥有紫金球队的实际控制权。换言之,吉姆彻底退出湖人队管理层。

  本月中旬,吉姆和约翰尼两兄弟联手,试图将珍妮踢出董事局。根据规定,如果珍妮不是董事,就无法担任湖人队的实际老板。在珍妮发现后,向高级法院提起诉讼,同时申请临时禁止令(禁止两兄弟召开新的董事会)。

  最终两兄弟政变失败,吉姆被迫撤诉;珍妮大胜后,安排妹妹简妮加入湖人队管理层。

  在巴斯博士去世后,吉姆成为湖人队篮球事务副总裁,并是实际控制人。但问题是,他的多笔运作让湖人队辉煌不再,成为联盟鱼腩球队;另一方面,吉姆也没有兑现之前的承诺(3年重建期后湖人队重回巅峰)。所以今年2月,珍妮宣布吉姆和时任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双双下课,“魔术师”约翰逊成为紫金球队新任篮球事务总裁。

  “珍妮是我们的船长,”简妮在声明中表示,“我一直在背后支持姐姐。现在,她终于可以专心处理湖人队事务了。对我们球队来说,这是个全新的开始,无需再担心家庭因素。”

  算上本赛季,湖人队已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紫金球队上一次打进季后赛,还是在12-13赛季。而近4年,湖人队的战绩屡创新低。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的战绩是21胜52负,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14919.shtml report 1272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巴斯家族宫斗戏正式落幕。珍妮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她将继续执掌湖人队。“关于湖人队控制权的问题,我们已经清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