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届IRONMAN女子世界冠军怀孕 将暂别赛场

全球铁三 阅读(0) 评论()

  继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ITU世界冠军,美国名将Gwen Jorgensen爆出孕讯之后(奥运会铁三冠军女神怀孕了......),三届IRONMAN世界冠军,澳大利亚女选手莫林达·卡弗雷(Mirinda Carfrae)在近期与她的丈夫,美国长距离铁三名将蒂姆·欧当内尔(Tim O'Donnell)宣布他们将于2017年8月份迎来属于他们的铁人宝宝。

  【Mirinda Carfrae & Tim O'Donnell】

  Mirinda Carfrae(莫琳达·卡弗雷),昵称“Rinny”,凭借在2010年,2013年和2014年三次在IRONMAN世锦赛上强势夺冠,成为了长距离铁三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铁三选手之一。先后八次参加IRONMAN世锦赛,Rinny共有七次登上领奖台(2015年因伤退赛)。但是今年,她将会因为怀孕首次错过IRONMAN世锦赛的角逐。

  近日,Rinny在她个人的社交账号上宣布:”准备人生中一场特别的换项,我将和老公迎来我们的小铁人!预产期2017年8月10日!“

  敢不敢想象,这位铁人三项传奇选手在19岁之前还一直梦想成为篮球运动员,代表国家参加世界大赛。但是因为Rinny的身高只有一米六一,在篮球竞争中毫无优势,不得不转练铁人三项。

  然而,她真正的天赋也被发掘出来——2000年19岁的她第一次接触铁人三项,2002年就斩获ITU U23世锦赛女子亚军,除了惊讶,还得说教练眼光太毒!

  真正让她赢得至高荣誉的是IRONMAN KONA世锦赛。KONA,铁人三项运动的殿堂级赛事

  IRONMAN赛事的最高舞台,相当于篮球世界中的NBA总决赛,足球世界杯决赛,这里是全世界最高水平长距离铁三选手之间的对决!

  2009年Rinny首次登上IRONMAN KONA世锦赛舞台便获得亚军,但她这对并不满足,冠军才是她想要的!

  2010、2013、2014年,Rinny在高手如云的IRONMAN世锦赛赛场三次登顶,并创造了8小时52分14秒的赛道纪录,直到2016年,这个记录才被新科IRONMAN世锦赛冠军,瑞士选手Daniela Ryf打破。

  但是马拉松赛段纪录依旧属于Rinny:2小时50分26秒。自己创造纪录,需要由自己打破,

  她的最大对手,是自己。

  游泳是她的弱项,比赛开始,她总是毫无悬念的被甩在后面,而到比赛最后,她又是冠军最大的悬念,因为她的跑步成绩,太惊人!

  在2014年IRONMAN世锦赛中,Rinny在落后14分钟的巨大差距下最终凭借跑步这一杀手锏,强势反超夺冠,也是KONA历史上最大的逆转。

  不怕落后对手,只要笑到最后,她创下了“Rinny”式KONA风格。

sports.sohu.com true 全球铁人三项资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20453.shtml report 3622 继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ITU世界冠军,美国名将GwenJorgensen爆出孕讯之后(奥运会铁三冠军女神怀孕了......),三届IRONMAN世界冠军,澳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