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伊战国足23人名单:黄博文于海回归 新人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国足客战伊朗23人大名单。上一轮因伤病缺席的黄博文、于海回归。邓涵文和范晓冬遗憾落选,根据规则,比赛前6小时球队可以对名单进行调整。

 

  国足上轮与韩国队比赛前,由于天气原因,黄博文和于海因感冒缺阵。球队经过调整,2名得力干将痊愈,并进入中伊战23人名单。里皮在对阵韩国之前就表示缺席中韩战的球员,将会全力准备与伊朗的比赛。上场比赛受伤的王永珀依旧进入大名单,邓涵文和范晓冬落选。

  按规则,球队在开赛前6小时还可以随时更换队员。由于国足大名单有25人,因此最终23人名单还有一定的变数。

  中伊战国足23人名单:

  门将:1-曾诚、12-颜骏凌、23-王大雷;

  后卫:2-任航、3-梅方、4-姜至鹏、5-张琳芃、6-冯潇霆、13-赵明剑;

  中场:8-蔡慧康、10-郑智、11-蒿俊闵、15-吴曦、16-黄博文、20-张稀哲、21-于海;

  前锋:7-武磊、9-张玉宁、14-王永珀、17-尹鸿博、18-郜林、19-曹赟定、22-于大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20689.shtml report 871 3月28日,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国足客战伊朗23人大名单。上一轮因伤病缺席的黄博文、于海回归。邓涵文和范晓冬遗憾落选,根据规则,比赛前6小时球队可以对名单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