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开心国安4将国家队表现 国脚获特别恢复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李明谈到最多的还是国安自己的球员,而为了更好地备战马上就要到来的京沪大战,国安也是在全程盯着自己的国脚。

  “看到张稀哲和于大宝在国家队的表现,我当然是非常开心的,不开玩笑地说都快笑出声来了。”李明说,“当然我们其他国脚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唐诗在迪拜梅开二度,包括奥古斯托在巴西国家队也是几乎踢满全场,伊尔马兹虽然没有上,但是他为了动手术主动放弃了为国家队出场,这还是很让人感动的。”而为了更好地把握球队中国脚的具体情况,中赫国安目前每天与所有国脚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以及训练情况,并把获得的信息向教练组反馈,以供教练组参考。“主要是出场时间和训练强度这方面吧。比如像唐诗这种年轻球员,我们更要多加小心。”李明说。而面对即将开打的京沪大战,国安也有自己的计划,“由于国脚到队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我们也酝酿给他们安排特别的训练恢复计划,帮助他们尽快恢复。”

  这种看上去有些繁琐的球员追踪,其实更应该看作是中赫国安针对球员资产的一种进步。李明昨天反复提到的一点,就是对于球队的保障,而在本赛季,只要是航班条件允许,国安都会为出征客场的队员购买来回的公务舱机票,为的就是让球员可以更好地休息恢复。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国安对于自己的球员资产越来越看重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26025.shtml report 735 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李明谈到最多的还是国安自己的球员,而为了更好地备战马上就要到来的京沪大战,国安也是在全程盯着自己的国脚。“看到张稀哲和于大宝在国家队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