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朗怕小快灵?别闹,武磊这比赛还是替补吧

  武磊,武球王,武拉多纳!咱们可爱的中国国球迷可是把所有用来夸赞一个球员的词语都用在这个人的身上!每当中国队打澳大利亚的时候,每当中国队打伊朗的时候,每当国家队打西亚球队的时候,都会有专家说:XXX后卫人高马大,就怕小快灵,这时候你不上武磊,你啥时上武磊?这次国足打伊朗,也有不少人给里皮支招:伊朗后卫人高马大,就怕武磊小快灵!

  好吧这句话,咱们分成两段来看!伊朗后卫确实人高马大,但是真的像人们料想的那样移动速度缓慢,惧怕身后球吗?您是有多少年没看球了?伊朗人的体质最接近于欧洲,他们的身体构造几乎可以同时具有力量和速度。何况他们现在的主力后卫普拉利甘吉,蒙塔泽里等等都是拼速度不输国足前锋的变态级怪兽!面对亚洲球队5进球,0丢球。难道别的主教练看不出来伊朗后卫速度慢?看足球千万别太印象化!

  第二部分,武磊确实是小快灵不假。但是就像郝大炮说的那样,武磊三个机会能把握住几个?他得至少打出五个绝对机会才能勉强进一个!你面对伊朗想要有五个机会?国足要是有这个创造比赛的能力,我们还担心个啥。这次我们即便不要特点,也要派上非常善于抓住转瞬即逝机会的前锋,例如于大宝,例如于海!这才有机会在百分之一的希望里拿下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33002.shtml report 958 武磊,武球王,武拉多纳!咱们可爱的中国国球迷可是把所有用来夸赞一个球员的词语都用在这个人的身上!每当中国队打澳大利亚的时候,每当中国队打伊朗的时候,每当国家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