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场失火已扑灭 主体受损或将更换场地(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据多位网友爆料,上海申花主场上海虹口足球场外围发生大火,暂时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

  搜狐体育现场得到的消息,消防人员在全力搜救,看有没有被困。据悉,火灾是因体育场攀岩馆装修着火。火势已被扑灭,暂时没有人员伤亡。

  上海地铁3号线虹口足球场站1.2号出口已经暂时关闭。由于是主体建筑受损,若不能及时修复,上海申花4月16日的主场联赛可能临时更换场地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33126.shtml report 940 申花主场着火现场浓烟滚滚3月28日,据多位网友爆料,上海申花主场上海虹口足球场外围发生大火,暂时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搜狐体育现场得到的消息,消防人员在全力搜救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