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仕鹏健身俱乐部东莞开业 易建联等好友来撑场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3月25日,王仕鹏参与投资的“即刻健身俱乐部”在东莞开业,宏远主帅杜锋以及队员易建联、周鹏都来支持好友。大家对于俱乐部的硬件设施交口称赞,杜锋还用实际行动给予了支持,他将“杜锋篮球训练营”安排在此训练。

  对于大家从紧张的备战中抽出时间来参加开业典礼王仕鹏十分高兴,他表示球队今年打入总决赛非常不易,球队已经做的很好了,如果能拿到总冠军,对于球队而言是更上一层楼,祝大家好运,祝福广东队!

  谈及健身房王仕鹏表示自己是有私心的,退役以后自己经常去健身房,篮球场去的比较少,自己开一间就省的去找健身房了,还能给大家营造一个最好的健身环境。据悉,“即刻健身俱乐部”占地4000多平方米,拥有10余个娱乐健身休息区域。

 


  时隔四年广东队再次闯入总决赛,在半决赛的比赛中他们以4:1力克深圳,总决赛的对手是同样以4:1战胜辽宁的新疆队。CBA总决赛将在3月31日打响,广东宏远将客场挑战新疆,7回合赛制的主场顺序为“22111”。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34684.shtml report 1238  3月25日,王仕鹏参与投资的“即刻健身俱乐部”在东莞开业,宏远主帅杜锋以及队员易建联、周鹏都来支持好友。大家对于俱乐部的硬件设施交口称赞,杜锋还用实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