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室内马拉松赛创两项世界纪录 选手狂奔了211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正在举行的第二届年度军械库纽约室内马拉松赛世界纪录挑战的比赛当中,诞生了两项世界纪录。选手们在室内椭圆形上经受住了211圈狂奔的考验,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当在室内轨道上设置世界纪录的时候,通常发生在较短的距离的比赛当中。但是在当地时间上个周末,纽约路人赛的“纽约市立室内马拉松军械库”中就创造了两个世界纪录。

  在华盛顿堡军械库二百米高的轨道上的211圈比赛的女子组的比赛当中,来自于芬兰埃斯波的43岁的劳拉-曼尼宁以2小时42分30秒的成绩赢得了这个赛事,以超过2分钟的巨大优势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去年拿下了冠军的纽约市的凯特-帕拉迪(去年的夺冠成绩是2小时44分44秒),今年跑出了2小时44分11秒,为室内马拉松的比赛创造了新的美国纪录。

  在男子组的比赛当中,康涅狄格州埃塞克斯市的28岁的克里斯托弗-扎布洛奇以创造世界纪录的2小时21分48秒的成绩夺得了冠军,比去年的比赛当中诞生的由马尔科姆-理查兹保持的2小时21分56秒的纪录快了几秒钟。

  克里斯托弗-扎布洛奇击败了去年就获得了第二名的托尼-米格里奥兹,以及像迈克尔-瓦尔迪安一样的跑步大神。

  “这种感觉非常好。”克里斯托弗-扎布洛奇在接受记者的采访的时候表示,“经过多年的训练,获得世界纪录是一种回报。在最后的两三公里,我在一个很不好的地方,但是我想要创造纪录。”

  劳拉-曼尼宁和克里斯托弗-扎布洛奇都获得了1000美元(约合6868.7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并且为他们创造世界纪录的表现而额外获得了5000美元(约合34343.5元人民币)的奖金。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距离都是26.2英里,但是两项室内纪录仍然远离其户外对手(男子户外纪录为2小时02分57秒,女性为2小时15分25秒)。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38362.shtml report 1555   北京时间3月28日,正在举行的第二届年度军械库纽约室内马拉松赛世界纪录挑战的比赛当中,诞生了两项世界纪录。选手们在室内椭圆形上经受住了2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