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备战下赛季欧冠,切尔西将重点追求巴卡约科

  据《每日邮报》报道,为了加强球队实力以应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已经把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看作他们今夏的头号转会目标,而曼联和阿森纳也同样在关注这位法国球星的动态。

  

  巴卡约科(右)

  

  《邮报》报道

  虽然有报道称双方已经就转会一事达成协议,但《邮报》称谈判仍在进行中。

  切尔西曾在今年1月发出过报价,但巴卡约科选择在摩纳哥踢完本赛季。摩纳哥目前排在法甲联赛第1位,比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多3分。

  巴卡约科目前和摩纳哥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在3月中和曼城的欧冠比赛中他打进关键一球,最终摩纳哥以总比分6-6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曼城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39348.shtml report 533 据《每日邮报》报道,为了加强球队实力以应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已经把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看作他们今夏的头号转会目标,而曼联和阿森纳也同样在关注这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