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广州恒大聘请傅博为中方助理教练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7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原中国男足代理主教练、原中国U22男足主教练傅博正式签约,聘请其出任一队中方助理教练。

  广州恒大官方公告如下:

  017年3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与原中国男足代理主教练、原中国U22男足主教练傅博正式签约,聘请其出任一队中方助理教练。

  我们坚信,傅博教练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教练组实力,培养更多更好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为广大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朋友奉献更多的精彩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40756.shtml report 452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7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原中国男足代理主教练、原中国U22男足主教练傅博正式签约,聘请其出任一队中方助理教练。广州恒大官方公告如下: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