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詹皇遭肘击痛苦离场 马刺81-58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三节打完,马刺81-58领先骑士。

  伦纳德大帽羞辱詹皇

  首节,骑士率先发力,欧文强攻打板入筐,又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空接暴扣得手。乐福三分也进,骑士7-4领先。但此后,马刺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加索尔三分命中,帕克上篮入网,主队实现反超。骑士这边,詹姆斯状态不佳,在与伦纳德一对一的过程中,他遭遇一次抢断,一次封盖。反观马刺这边,吉诺比利登场后连得7分,随着加索尔三分再进,单节打完,马刺28-18领先骑士。

  双德发威压制詹姆斯

  次节,詹姆斯被激怒,骑士第一个进攻回合,他就运球摆脱大卫-李防守,然后迎着加索尔上演隔人暴扣。之后,皇帝又两次强行杀到篮下得分,而在他身边,乐福、JR-史密斯也给予了火力支援。无奈的是,在防守端,骑士依然如同散沙一盘,本节后段,马刺双德发力,率队打出10-0的进攻潮,分差再度被拉开。米尔斯接续火力三分命中,吉诺比利的空接上篮更是飘逸洒脱。随着伦纳德翻身跳投入网,半场打完,马刺64-40已足足领先了骑士24分之多。

  詹皇遭肘击痛苦离场

  易边再战,骑士攻防两端没有太多起色,马刺则继续穷追猛打,分差越拉越大。本节中段,格林封盖欧文上篮,伦纳德接到帕克妙传暴扣得手,马刺最多的时候已领先骑士达到27分。詹姆斯上篮得手,努力延续骑士最后的追分希望。但这个夜晚,骑士斗志低迷,更糟糕的是,詹皇还在三节末段一次抢篮板的时候,颈部被大卫-李肘击,痛苦倒地。随着德隆三分入网,三节战罢,骑士58-81大比分落后。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41685.shtml report 1008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三节打完,马刺81-58领先骑士。伦纳德大帽羞辱詹皇首节,骑士率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