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朗球迷挑衅里皮:不用嚣张,德黑兰将是国足地狱

  明晚,国足和伊朗的比赛就将打响,因为屡遭对手的盘外招,国足主帅里皮忍无可忍,他用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方式,抗议伊朗的小动作。里皮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伊朗球迷表示,国足主帅不用太嚣张,明晚,德黑兰将成为国足的地狱。

  目前的积分榜上,伊朗队6战4胜2平保持不败,积14分领跑,韩国队上一场虽然输球,但仍有10分排名第二,乌兹别克斯坦9分排名第三,叙利亚8分排名第四,中国队6战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第5。卡塔尔输球后,目前积4分垫底。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分的比赛。

  对于里皮缺席新闻发布会的举动,伊朗球迷直言有意思,“伊朗和中国队的比赛已经剑拔弩张了,里皮现在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样的举动让明天的比赛充满了看点,也更敏感和有意思了。”

  还有伊朗球迷认为:“明天的比赛,等待中国队的将是地狱,伊朗队一定会给中国队空手而归,里皮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但赛后,结果也会让他无话可说。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41825.shtml report 804 明晚,国足和伊朗的比赛就将打响,因为屡遭对手的盘外招,国足主帅里皮忍无可忍,他用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方式,抗议伊朗的小动作。里皮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伊朗球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