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场顶棚受损添安全隐患 中超比赛或受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上海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3月28日早上突然燃起大火,目前火势已经被控制,消防人员正在搜寻,看有没有被困者。申花接下来将在联赛中迎来两个客场,分别客场调整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4月16日重返上海迎战长春亚泰。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有关部门会对虹口足球场的安全情况重新进行评估,4月16日的主场赛事有可能会受到影响。

  据搜狐体育了解到的情况,此次虹口足球场着火,很可能是因为攀岩馆装修,装修材料爆燃所引发。现场目击者称,火势一度相当之大,甚至影响到足球场的顶棚。烈焰当中,还有大块的建筑物碎片从上层跌落到地面。

  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申花主场赛事受影响的可能性不小,“现在据说虹口的顶棚也被烧掉了。顶棚烧到的话,肯定会存在比较大的安全隐患。接下来看足球场的修复和消防部门的审核情况了。4月16日主场比赛到今天也只有两周多时间,不知道是否来得及。区里面接下来会开会,综合一下各方面的情况拿出一个方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41930.shtml report 1003 申花主场着火现场浓烟滚滚(搜狐体育裴力)上海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3月28日早上突然燃起大火,目前火势已经被控制,消防人员正在搜寻,看有没有被困者。申花接下来将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