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赢欧联杯比争四机会大 曼联有些不走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弗格森建议曼联将重心放在欧联杯
弗格森建议曼联将重心放在欧联杯


  尽管曼联目前距离英超第4名仅差4分且少赛2场,不过在功勋主帅弗格森看来,取得欧冠席位的最优方法仍然是获得欧联杯冠军。

  曼联4月份要进行9场比赛,平均每周至少2场,这样密集的赛程也让主帅穆里尼奥考虑在联赛和欧战中做出取舍。尽管此前已经率队赢得联赛杯冠军,但如果无缘欧冠,对于曼联和穆里尼奥来说仍然是灾难。

  对此,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美国SiriusXM电台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若泽做得很好,他有点不走运,有7个主场曼联都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只获得了平局,如果这些都能赢下来,曼联能对冠军发起冲击。他们现在赢得了联赛杯,我认为曼联有很大机会赢得欧联杯,这非常重要。如果能夺冠,球队就能打欧冠了。看看现在的英超,热刺、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都在切尔西身后为名次竞争,想要获得前四真不容易。”

  “曼联仍然可能获得前四,但我认为赢得欧联杯机会更大。首先曼联从来没有赢得过欧联杯冠军,我们可以把奖杯放进荣誉室。在曼联赢得奖杯是最重要的,我曾经率队4夺联赛杯冠军,无论是什么奖杯,只要进入决赛,曼联就必须赢下来。”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47992.shtml report 893 弗格森建议曼联将重心放在欧联杯尽管曼联目前距离英超第4名仅差4分且少赛2场,不过在功勋主帅弗格森看来,取得欧冠席位的最优方法仍然是获得欧联杯冠军。曼联4月份要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