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赛季37次三双 末节献绝杀雷霆逆转战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小牛在上半场便建立两位数的领先,第四节比赛威少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比分缩小到1分,巴里亚失误威少命中制胜球拿下比赛。最终雷霆以92-91战胜小牛。

  四节比分(雷霆在前)分别为:25-26,10-24,22-19,35-22

  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37分13篮板10助攻,奥拉迪波15分9篮板,吉布森13分6篮板。

  小牛方面,巴恩斯10分,马修斯15分,诺埃尔15分8篮板,诺维茨基8分8篮板。

  比赛一上来,吉布森上篮命中为雷霆率先得分,诺埃尔跳投回应,威少强打费雷尔命中打板两分,双方开场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随后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将分差扩大,小牛队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小牛在篮下连续拿分,威少再次在3分线外造犯规得分雷霆一直压制小牛。不过随后雷霆换下威少,小牛抓住机会将比分迫近,最后时刻巴里亚跳投命中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小牛26-25雷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梅杰里扣篮打成2+1,哈里斯篮下再造犯规两罚全中,雷霆这边5分钟不能得分小牛将优势建立。梅杰里抛投打进,巴恩斯外线3分穿针小牛瞬间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后半段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试图将比分迫近,不过诺维茨基再次命中3分帮助小牛在上半场结束前领先雷霆两位数。半场结束,小牛50-35领先雷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雷霆绝地反击开场打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巴里亚命中3分帮助球队止血,随后马修斯联手巴里亚连续射入两记3分小牛重新将分差拉开。雷霆这边突然连续的失误给了小牛机会,哈里斯上篮再中此时分差又来到了两位数。哈里斯上篮命中,三节结束小牛69-57领先雷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奥拉迪波跳投命中,费雷尔轻松上篮回应,麦克德莫特3分出手命中,哈里斯3分也有。雷霆这边仍然靠着威少苦苦支撑,随着威少助攻吉布得分拿下第十个助攻同时再次拿到本赛季37第次三双,比赛还剩1分半威少打成2+1此时分差只有3分,威少跳投再中分差来到1分,巴里亚发球失误,威少跳投完成绝杀。四节结束,雷霆92-91战胜小牛。

  雷霆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小牛首发阵容:马修斯、巴恩斯、诺埃尔、费雷尔、诺维茨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56353.shtml report 203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小牛在上半场便建立两位数的领先,第四节比赛威少几乎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