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詹姆斯有权轮休 生涯没有教练敢叫我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目前联盟球星轮休成风,近期科比-布莱恩特在上节目上也谈到目前轮休这个问题,这位已退役的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表示詹姆斯有轮休的权利。

  “勒布朗为我们的比赛付出太多,他为提高比赛复出太多,他获得轮休的资格,他有这个豁免权。”科比说道。詹姆斯和骑士队在比赛中的轮休,曾引发联盟的讨论和批评。

  关于球星轮休,科比也有遗憾的地方,“轮休导致的最大问题就是,要是一位妈妈首次带着女儿或者一位爸爸第一次带着儿子来看比赛,怎么办?他们存钱期待一个赛季,等到的却是他们最喜欢球星轮休,作为一位运动员,这点绝对会让你感到无比糟糕。”

  至于自己会不会轮休,科比说,他一般是在比赛当中来保存体力,而不是轮休。“我曾经说过,我一天假都不会放,一刻也不会休息,这差不多是我的态度。”科比说道,“轮休出现的问题,就是那些花钱来看球的一家人,看不到他们想看的球星。”

  科比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346场比赛,场均打36.1分钟。生涯当中,科比确实多次轻伤不下火线,身上有手指骨折,脱臼,肩伤,膝伤等。在被问到,如果教练清醒让他轮休时候,科比说:“坦白说,还从来没有教练要求我这么做过,他们知道不能问我这个问题。”

  科比透露让自己体能恢复的方法是从迈克尔-乔丹那里学到的,“就是在背靠背或者五天四场的比赛里,我会改变自己比赛方式,比如前两场比赛多打外线,之后多打无球,我通常是在比赛当中来保存体能。”正是12-13赛季,科比高负荷比赛导致跟腱撕裂,科比拒绝去相信,如果有轮休与跟腱撕裂之间的关系,但科比不想去比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57093.shtml report 1252 北京时间3月28日,目前联盟球星轮休成风,近期科比-布莱恩特在上节目上也谈到目前轮休这个问题,这位已退役的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表示詹姆斯有轮休的权利。“勒布朗为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