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勇士火箭进攻大战 开拓者掘金争八卡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59-14)VS火箭(51-22)(08:00)

  金州勇士队将于3月29日前往丰田中心挑战休斯顿火箭,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两队之前的较量中,两队战成1比1平,目前勇士排名西部第一,火箭队排名西部第三,两队是目前联盟进攻火力排名前二的球队。

  在两队上一回合的交锋中,勇士队赢得相对轻松,他们在前三节就建立起了20分的领先优势,杜兰特在那场比赛中砍下了32分7次助攻,库里也砍下了24分7次助攻的数据。而哈登在那一场比赛发挥一般,仅仅得到17分11次助攻,远远低于自己的赛季平均水准。明天的比赛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面对近来状态火热的火箭队并不好打,因为他们失去了杜兰特,虽然他们之前取得了7连胜,但是在此期间所面对的对手远没有火箭队强大。

  “当我上场的时候,我努力阅读场上的局势,看看需要我打出什么表现,努力带去那种活力,最重要的就是以身作则,不说太多,就是打出表现。我们在防守端打出了很高的强度,结果也展示出了这一点,那就是我们拿到了胜利。我也需要靠着他们的表现打出表现,特别是当克莱(汤普森)命中投篮的时候,德雷蒙德(格林)的那种比赛强度,斯蒂芬(库里)差不多靠着自己就可以找到节奏。”勇士的伊格达拉在昨天与灰熊的比赛结束后说道。

  在昨天勇士战胜灰熊队的比赛中,伊戈达拉替补出战32分钟,8投7中,拿到了20分7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伊戈达拉虽然已经33岁,但是他所展现出来的比赛风貌以及防守强度仍然是勇士能够赢球的关键,伊戈达拉在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最近五场比赛,他场均可以砍下12.8分5个篮板3.6次助攻。据勇士官方公关透露,伊格达拉得到至少20分的比赛中,勇士16胜0负(包括季后赛)。

  客场对阵火箭,对于勇士队来说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火箭已经取得了4连胜,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得到110.2分,其中在三分线外可以得到36.5分,这比同期的勇士要做的更为出色,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刚刚得到上周的西部最佳球员,做好对哈登的限制,是勇士队明天需要考虑的头号问题。

  目前火箭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成绩,近期的势头很不错,目前他们的场均得分和场均助攻都排名全联盟第二位,而排名第一的都是勇士队。哈登刚刚获得了上周的西部最佳球员,近期出色的表现已经预示着哈登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目前火箭队在剩下的赛程中加上明天的比赛还要与勇士交手两次,如果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占据上风,对于火箭的季后赛征程有极大的心理加成作用。

  “我们赢过他们(勇士),也大比分输给过他们,我们的防守得加强,之后就等着季后赛了。到时候就是考验球队能否在拥有许多压力的情况下依然能正确地打球了。如果我们能做到那点,我们能和任何球队媲美。我不觉得我们怕哪支球队,我们尊重他们,但我们也是一支强队。”德安东尼说道。“我认为这只是一场常规赛,不过对手已经连续两次进了总决赛,”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说道,“任何时候面对这种强队,我们就会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永远准备好这类比赛。在常规赛时,一些比赛比其他比赛更加有趣和激烈。昨天对雷霆的比赛就很享受。如果我们能把上一场的强度和能量带到这一场来,我认为我们赢得机会很大。”

  面对勇士的比赛,火箭全队上到主帅下到球员都表示了对这场比赛的期盼,想必他们自己也将勇士队当成自己的试金石,如果真的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勇士,对于全队的信心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此外如果明天的比赛能够战胜勇士的话,对于哈登在最终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会有促进作用。

  明天的比赛,对于两支进攻火力很足的球队来说,从表面上来看是比外线火力谁足,但内线篮板反而才是制高点。勇士队在缺少了杜兰特的护框能力之后,内线只有帕楚里亚一人,而与之搭配的格林的篮板保护能力并算不上强,明天的比赛火箭要从保护篮板下手,然后通过快速反击以及传切配合来寻求进攻,只有这样才能够抓住比赛的胜利之匙。

  掘金(35-38)VS开拓者(35-38)(10:00)

  波特兰开拓者队坐镇主场即将迎来丹佛掘金的挑战,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两队之前的较量中,开拓者2胜1负占据优势,不过两队上一次交锋已经是去年的12月份,两队阵容都较之前有了改变,且两队的普拉姆利和努尔基奇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完成互换,两队的实力已经有了变化。

  波特兰开拓者之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在赢得三连胜之后他们也得以通过彼此间的胜负优势占据西部第八的位置,目前他们的胜率和掘金相同,如果能够击败掘金,他们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位置,他们之后的赛程并不好打,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开拓者来说至关重要。

  “我很高兴我们打回来了,打出了一个更好的下半场。达米安(利拉德)再次打得很棒。他展现了非常出色的领袖能力。我们让自己处在了一个很好的位置,不过最艰难的工作还在前面等着我们。”波特兰能够重新冲入西部前8,与球队领袖利拉德的出色状态不无关系,在整个三月份的15场比赛里,利拉德场均可以贡献29.9分。凭借利拉德的出色发挥,开拓者赢得了15场比赛中的11场。

  主场对阵掘金,对于最近状态的开拓者来说拿下这场比赛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不过他们要小心掘金的进攻火力。数据显示,进入2017年以来,掘金队的进攻效率高居联盟榜首,百回合得分已经来到了113.4分。他们要对掘金中锋约基奇投入足够的精力,只要限制住约基奇,就相当于防住了掘金的锋线球员,约基奇的策应使得掘金锋线球员的空切变得简单。

  目前掘金队输掉了过去5场比赛中的3场比赛,在过去的比赛中他们的进攻效率下滑到每场比赛只有102分,看起来他们之前表现出的流畅配合已经消失殆尽,还是给年轻教了学费,在剩下的赛程中,他们所面临的对手并不轻松,明天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至关重要,如果能够拿下开拓者,他们将重拾信心。

  “上场后你不能很懒散,你必须去竞争。”达雷尔-亚瑟在昨天与鹈鹕的比赛结束后说道。

  在最近输掉的三场比赛中,掘金队员所反映出来的就是极为缺少他们的防守积极性,不过好在他们都是一群年轻球员,目前的处境对于他们来说并不能用艰难来形容,主动权还在他们自己手上,拿下这场胜利是他们目前唯一需要考虑的。

  森林狼VS步行者(07:00)

  雄鹿VS黄蜂(07:00)

  太阳VS老鹰(07:30)

  热火VS活塞(07:30)

  76人VS篮网(07:30)

  勇士VS火箭(08:00)

  掘金VS开拓者(10:00)

  奇才VS湖人(10:3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71251.shtml report 3093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勇士(59-14)VS火箭(51-22)(08:00)金州勇士队将于3月29日前往丰田中心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