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叙利亚主帅:A组形势复杂 中国叙利亚也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叙利亚队主帅哈基姆在与韩国队比赛前的记者会上表示,目前A组的形势复杂,除了领头羊伊朗,其他球队都处于混战的状态,像叙利亚、中国等排名靠后的球队也仍有出线机会。

  当地时间今天晚上8点,韩国队将在主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和叙利亚队进行12强赛A组第7轮的角逐。叙利亚主教练哈基姆称:“抵达韩国以后,球队的训练按原计划顺利进行,叙利亚现在处于内战的困难局面,我们希望用比赛的胜利给国民们带去喜悦。”上轮客场0-1负于中国队后,韩国队以3胜1平2负积10分位居小组第二,战胜叙利亚死守住出线圈的位置是其首要目标,否则可能会掉入第三以下的位次。谈及以何种战术对付韩国队,哈基姆透露:“韩国队是在国际比赛有着不错战绩,亚洲足坛公认的强队,但我们会贯彻自己的战术采取积极进攻的打法。”叙利亚刚在上轮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伍士气正旺,哈基姆说:“那场比赛后,我是初次对球员们有足够的信任。我相信他们的能力,在如此艰难的状况下依然努力训练,会努力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谈及A组的出线形势,哈基姆表示出慎重的态度,他认为:“尽管现在伊朗一枝独秀,但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第2-3位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像叙利亚、中国队等排名靠后的球队也有出线的机会。哈基姆坦言,不光是与韩国队的比赛,“接下来12强赛无论遇到哪一个对手,我们的目标都是要赢得比赛的胜利”,称叙利亚志在拿到小组第三以上的成绩。

  一方面,韩国媒体指出,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叙利亚队和中国队一样,正扮演着A组狙击手的角色,若韩国队次轮败给对手,出线形势将十分严峻:“而施蒂利克仍不打算大幅度变更阵容和打法,看来韩国队只能寄望孙兴民成为救世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71771.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叙利亚队主帅哈基姆在与韩国队比赛前的记者会上表示,目前A组的形势复杂,除了领头羊伊朗,其他球队都处于混战的状态,像叙利亚、中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