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本赛季仅2场比赛飙中20+三分 火箭高达10场

黑蜜 勇士 火箭 阅读(0) 评论()

  火箭本赛季已经打破了勇士保持的多项三分纪录,在此前击败雷霆的比赛中,他们再次命中了20记三分,本赛季至少命中20记三分的场次已经达到了10场,继续刷新着自己保持的纪录,而本赛季之前,单赛季命中20记三分的场次纪录,也是属于勇士。

  在本赛季之前,勇士是联盟单赛季命中至少20记三分场次最多的球队,他们在上赛季常规赛有7场至少命中了20记三分,在击败太阳和小牛的比赛中,勇士各自命中了22记三分。在季后赛阶段,勇士也有2场比赛至少命中了20记三分。

  不过到了本赛季,勇士的三分实力却有所下滑,全队场均命中11.9记三分不如上赛季的13.1记,他们到目前为止也只有2场比赛命中了至少20记三分,即便是库里自己命中了创NBA历史纪录的13记三分的比赛,勇士全队也没有命中20记三分。本赛季勇士只在击败老鹰的比赛中投中了20记三分,在击败黄蜂的比赛中投中了21记三分。

  火箭本赛季目前则已经有10场比赛至少投进了20记三分,是勇士的5倍,并且打破了勇士队上赛季的7场纪录。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火箭出手61次创下NBA历史纪录,命中了24球也创下了当时的常规赛纪录,不过后来骑士队以25记三分创造新的常规赛三分命中纪录。

  骑士队本赛季也有4场比赛至少投进了20记三分,在135-130击败老鹰的比赛中,骑士队更是投进了25记三分,创造了NBA常规赛的单场三分命中纪录;有趣的是,季后赛的单场三分命中纪录也是骑士队创造的25记,并且也是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获得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78764.shtml report 1320 火箭本赛季已经打破了勇士保持的多项三分纪录,在此前击败雷霆的比赛中,他们再次命中了20记三分,本赛季至少命中20记三分的场次已经达到了10场,继续刷新着自己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