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甜瓜透露平时吃中药 主帅点出纽约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甜瓜透露平时吃中药

  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禁药的话题。早先,甜瓜的队友诺阿因违反禁药条例,将接受联盟20场禁赛的处罚。对此,甜瓜表示,“我为乔金的境况感到遗憾,但(禁赛)是他必须认真面对的事情,他必须去承担这些后果,如今,他已准备好勇敢面对这一切了……至于我,在选用保健品的时候,我主要用那些中国或者非洲的草药。”甜瓜补充道。

  主帅点出纽约软肋

  近日,尼克斯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休赛期的计划,“我认为如果你观察一下我们本赛季的防守,就会发现,我们需要更多有防守能力的球员……管理层需要考虑下这个问题,总经理米尔斯和总裁菲尔-杰克逊,以及其他的高管们需要想办法帮我们走出困境,我们知道自己的防守需要提升。”赛季打到现在,尼克斯的战绩仅为28胜46负,晋级季后赛仅存在理论上的希望了。

  迈卡威透露夏天去向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控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今天早些时候,谈到了休赛期续约的话题。据悉,迈卡威有留在公牛的想法,但他也灵活的保留了选择权,并没有排除回到雄鹿的可能性。今年夏天,迈卡威的新秀合同就会到期,此前,他在一笔交易中,被从雄鹿交换到公牛。本赛季至今,迈卡威场均能出战20.1分钟,可以拿到7.4分3.8篮板2.5助攻。

  70分先生反思现状

  今天早些时候,太阳新星德文-布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现状。他认为,太阳需要从挫折和失败中去学习,“作为一个集体,我们要从失败中学习,这最终会使我们受益。”布克说道。上周六,在太阳客场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布克砍下70分,成为科比81分后,单场得分最多的球员。但对于布克的状态,太阳主帅沃特森还是有着比较清醒认识的,“我们知道德文会打得很好,他上场拿了70分,但他应该不会连续两场都这么打,我们并没有寄望他打出与上场一模一样的表现。”

  弗老大打3对3比赛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前火箭球星史蒂夫-弗朗西斯已经与BIG3联盟签约,未来,他将出战该联盟的比赛。BIG3联盟是知名说唱歌手、演员艾斯-库伯创办的、由一些前NBA球员组成的三对三联盟。此前,阿伦-艾弗森、昌西-比卢普斯、肯扬-马丁、拉沙德-刘易斯、杰梅因-奥尼尔、迈克-毕比、杰森-威廉姆斯等球星都已确认参加这项赛事。弗朗西斯于1999年进入NBA联盟,先后效力于灰熊,火箭,魔术以及尼克斯。2016年6月他正式宣布退役。

  马刺女助教决定留队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马刺女助教、前WNBA球星贝基-哈蒙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他将继续留在马刺工作。作为NBA第一位女性教练,哈蒙已在马刺助教的岗位上工作了三年,期间,他还曾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队在2015年夏季联赛中夺冠。但早先,佛罗里达大学女篮向哈蒙发出执教邀请,并且提供了一份比她在马刺工作更高的薪水。不过,在经过几天的考虑之后,哈蒙最终拒绝邀请,选择留守圣城。(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98231.shtml report 1975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甜瓜透露平时吃中药来自《纽约邮报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