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8日推荐:乌兹别克主场争胜 稳胆墨西哥再下一城

宝哥彩吧 阅读(0) 评论()

  周二005 亚洲预选:乌兹别克斯坦VS卡塔尔

  宝哥彩吧推荐:乌兹别克斯坦胜赔率:1.63

  乌兹别克斯坦FIFA排名第63,亚洲排在第6,预选赛6场3胜3负积9分排在第3位。上场小组赛客场在占据场上主动的情况下,终场前的一粒点球功归一篑,0:1不敌防守顽强的叙利亚(之前推荐的这场叙利亚让胜命中)。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小组垫底的卡塔尔势必会权利争取三分。

  西亚劲旅卡塔尔FIFA排在第85位,亚洲区排在第8。世预赛6场比赛1胜1平4负,表现不佳,暂时排名垫底。唯一的一场胜利是主场面对叙利亚取得的,而平局则是客场对阵中国队。进攻方面,6场比赛打入3球失7球,攻防两端都有问题。上轮小组赛主场0:1不敌榜首的伊朗,表现比较顽强,可惜没有把握住一些机会。

  双方近8次正式比赛交手,乌兹别克斯坦6胜2负没有平局,占尽优势。赔率方面,老牌公司威廉希尔初赔开出1.95 2.90 4.33的组合,受注后几次调整,即时盘为1.80 3.10 4.75,降胜赔,大幅上调平赔和负赔,鉴于乌兹别克斯坦整体实力在卡塔尔之上又坐拥主场之力,对主队信心增强,宝哥彩吧看好乌兹别克斯坦主场赢球。

  周二020 北美预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VS墨西哥

  宝哥彩吧推荐: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负赔率:1.39

  中北美中游球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FIFA排名第83位,中北美区排在第11。预选赛3轮1胜2负积3分。上一轮主场1:0战胜实力占优的巴拿马,结束两连败,如今士气正盛,主场面对强大的墨西哥,全队上下期待给客队制造一些麻烦,争取录得分数。

  中北美强队墨西哥FIFA排名第17,中北美区高居第1位,实力强大。前3场预选赛2胜1平积7分排在榜首。上轮主场2:0轻取实力不俗的哥斯达黎加,坐稳榜首位置。墨西哥3轮过后仅失1球,和巴拿马并列失球最少。

  赔率方面,竞彩亚盘多以客让半球/一球低水开盘,受注后上盘水位大幅下降,目前不少公司升盘至客让一球高水,对客队支持力度大,宝哥彩吧推荐墨西哥客场再下一城。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宝哥彩吧”(cpbaoge)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02539.shtml report 1487 周二005亚洲预选:乌兹别克斯坦VS卡塔尔宝哥彩吧推荐:乌兹别克斯坦胜赔率:1.63乌兹别克斯坦FIFA排名第63,亚洲排在第6,预选赛6场3胜3负积9分排在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