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虹口火灾不影响竞赛 不排除启用备用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媒体通气会,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对今天上午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大火的事情做了通报。根据目前得到的情况,火灾并未对球场竞赛区域产生影响。但不排除采用备用主场或者延期比赛的方式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今天上午,上海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引起火灾。据上海消防初步勘查显示,虹口足球场28日晨发生火灾的位置主要在二层辅助区域,没有涉及看台及球场,应该不会影响比赛正常进行。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在会上也表示对于竞赛区域的影响并没有那么严重,不是在核心区域发生了火灾。从竞赛角度来说,影响并不大。但仍要等待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评估结果。如果认定不能继续使用的话,我们也会采取备用主场进行比赛。

  李立鹏透露,每个赛季各个球队都会上报一个备用主场,应对各种问题。但如果上海申花的备用主场暂时无法满足比赛需求的话,联赛执行局也会考虑延期或者对调主客场的方式来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06154.shtml report 980 申花主场着火现场浓烟滚滚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媒体通气会,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对今天上午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大火的事情做了通报。根据目前得到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