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共信赢文体祝贺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提示点击上方"FF格斗联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

  2017年3月27日下午,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深圳市体育大厦8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协会理事会单位以上成员参会,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协会监事单位,负责人余家挺先生陈晓娜女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友好交流、团结合作

王志强处长发表重要讲话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王志强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会议,并在会前作重要讲话,他说:希望体育产业协会在工作的开展中,积极走进会员单位,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特别是要多带动及关注新兴的体育项目的发展,如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搏击运动,还有其它企业运营的击剑、水上运动、航空项目等。

成员表决

  此次会议与会成员共举手表决通过五项协会规章管理制度,一份报告,一份请示,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协会监事单位,对表决过程作全程监督。陈晓娜女士在发言时表示,共信赢将兢兢业业,严格履行监事职责,在协会的领导下更好的服务各会员单位,助推深圳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参会成员合影

  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宏观政策对体育产业的重视下,为推动国家体育发展、弘扬体育精神、发展体育文化、增强精神文明建设而成立的一家公司。目前公司有“共信赢之夜”、“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两大项目。

  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英文译名:ShenZhen Sports Industrial Association,简称"SZSIA"),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由从事体育产业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加强联系、营造氛围、整合资源、规范管理、改善投资”;遵守法律法规,以企业为主体,坚持市场化发展方向,发挥社团组织作用,整合体育产业行业资源,改善投资环境;建立政府部门与产业企业间的交流、沟通;制定行业标准,加强行业自律与监督;推广深圳体育产业整体品牌形象;加强协会会员与国际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市体育产业国际竞争力。

“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

www.gxy-ff.com

  “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Faith Fighting Championships以下简称FF联赛)是由WFO世界搏击组织(World Fighting Organisation)认证,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并得到WBC世界拳击理事会等各大国际组织大力支持的一个世界性搏击联赛。

  2016 赛季 FF 联赛已在全球范围展开多场国际级联赛,经过激烈角逐,诞生5个级别的10位年度总冠军,并由中国武协历史上第一次颁发了冠军金腰带,对于中国搏击乃至国际搏击都具有深远的影响。FF联赛首创“互联网+金融+体育”模式,致力于打造世界顶尖搏击联赛品牌,为搏击运动员提供更大更好的发展平台,推进中国格斗产业国际化发展,使格斗运动得到更好的推广和更多的关注。

  FF联赛采用自由搏击、综合格斗、泰拳三大赛事规则,分为“FF信赢天下”世界职业格斗冠军联赛、“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FF信赢天下”明星超级战。FF联赛将通过携手香港卫视、青海卫视(直播)、乐视(直播)等宣传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推广,致力于中国搏击运动发展,重塑中华尚武精神,打造中国职业格斗的规则和新一代尚武英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FF格斗联赛订阅号:

sports.sohu.com true FF格斗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17994.shtml report 3233 提示:点击上方"FF格斗联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2017年3月27日下午,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深圳市体育大厦8楼会议室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