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朗队宰杀牲畜 按血手印表决心 国足做好一点即可

第12人 里皮 国足 阅读(0) 评论()

  距离中伊大战拉开战幕只剩下几个小时的时间了。这场比赛对于中伊两国来说,都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此两支球队都是希望可以在这场比赛当中收获3分的。

  在两支球队首回合的交锋当中,中国队在主场0:0逼平了伊朗队,而在那场比赛当中中国队其实原本是有机会击败对手的。因此本场比赛再战,虽然说伊朗队是主场作战,而且整体实力在中国队之上,但是他们也对中国队完全是不敢小视的。

  尤其是在里皮执教中国队之后,国足的实力更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上场和韩国队的比赛当中,中国队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了对手。这场胜利也是大大提升了中国队的士气和信心。

  而那场比赛之后,伊朗队更加不敢对中国队有所轻视。所以在中国队抵达伊朗之后,为了能够阻挡中国队前进的步伐,也是动用了一些盘外招。比如给中国队提供的训练场地完全就是菜地。这也是让里皮和中国足协都相当不满。所以中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召开。

  虽然说目前伊朗队排在了这个小组的头名,就算这场比赛没有办法取胜也基本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出线,但是伊朗队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视的。而且从伊朗队赛前的一些行为来看的话,这场比赛他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据报道,伊朗队在球队大巴前宰杀了两头牲畜,并且用血在大巴车上按下了血手印,以此来表明球队的决心。另外这场比赛伊朗队球迷可以免费到场观战,所以到时候10万人的体育场必定会坐满,对中国队来说,这绝对是魔鬼客场。

  不过中国队在这场比赛当中只需要做好一点儿即可。那就是将里皮制定的战术打出来。我们相信,里皮的战术一定是可以帮助国足在这场比赛当中取胜的。

  云集全国各路精英团队!提供全球各大小足球篮球赛事分析!汇集足球篮球情报大数据预测统计。打造专业、稳定、有料的交流空间。更多最新赛事资讯分析内幕消息请来一起聊聊!复制【 liaoliao176 】打开微信右上角+添加吧!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26159.shtml report 1495 距离中伊大战拉开战幕只剩下几个小时的时间了。这场比赛对于中伊两国来说,都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此两支球队都是希望可以在这场比赛当中收获3分的。在两支球队首回合